家長會演講稿

2021-04-23 16:26:14 字數 646 閱讀 9330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在迎接建校五周年的慶典之日,請允許我代表學生家長向尊敬的各位老師,向光臨的各位嘉賓致以最衷心的祝賀,祝福和祝願。

星移斗轉,五年時光一閃即逝,作為家長,我們認為學校永遠是傳授科學知識的神聖殿堂和奮發向上的精神家園;是那種致力於文化的傳授,學業的精進,人格的塑造之地;是那種崇高奮鬥,拒絕平庸,激勵學生們以不斷探索的精神而努力拼搏的殿堂。而新越中學更是以清純的校風,嚴謹的教學和求真的學風培養和薰陶了三屆渴求知識,渴求成才的學生們。基於此,新越中學以較高的教育質量,出色的辦學水平令全校師生驕傲,令家長自豪,令社會認可(景仰),所以我說,讓孩子們就讀於這樣的學校,是我們家長的正確選擇,這裡是一片智慧型的沃土,是一片燦爛的星空,這裡記載著學生們求知的歷程,綿延著花季少年的期盼,這裡流下了跋涉者的足跡,灑下了求知者的汗水。

在慶祝新越中學建校五周年生日的時候,作為家長特別感謝曾給予孩子們傳授知識,解決難題的老師們,是您們用春蠶的品格和燭光的精神,把知識科學地傳授給孩子們,使孩子們學到了思考問題的方法,學到了為人處世的準則,是您們用獨特的思辯能力和博大的園丁胸懷,培養了有素質,有教養的孩子。新越中學的師恩難忘,我們從內心深處感謝你們,衷心希望學校奮發圖強,再創新的輝煌。

最後,讓我代表家長再一次祝賀我們新越中學生日快樂,桃李芬芳!祝願我們的師長青春永駐,身體健康!祝願孩子們能夠創造精彩,擁抱明天!

家長會演講稿

各位家長 晚上好!很高興在這裡又和你們相見。首先感謝你們對學校工作和老師工作的大力支援,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和我們班的51名學生向你們表示深深的謝意!同一種心情,同一種期待。說實在的,孩子的教育一直都是我們非常關心的問題,把孩子培養成材也是家長和學校的共同責任,共同的願望,那讓我們一起做孩子的護航使者吧...

家長會演講稿

各位家長,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要對各位老師們付出的辛勤勞動和無私的奉獻表示真誠的感謝,也感謝學校給孩子們提供了能充分施展才能的空間。能讓我在這裡和大家共同交流 孩子的教育。我感到十分榮幸!下面我給家長們簡單說一些教育孩子的自己想法,不足之處多多指點。1.孩子今天的成績與老師正確的引導和嚴...

家長會演講稿

讓您的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尊敬的家長朋友 大家好!感謝各位對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援,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今天的家長會,來到我們這個由32人組成的大家庭做客。我作為這個大家庭的家長,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首先我得祝賀你們每個人都養育了乙個健康 快樂 聰明 向上的孩子,從他們身上我感受到了純真 真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