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扶貧技工學校安置合同

2021-04-23 10:34:42 字數 667 閱讀 7701

甘肅隴南扶貧技工學校

就業安置協議書

為了落實透明、公開、誠信、有效的安置工作原則,確保雙方權利和義務,本著自願和協商一致原則,雙方達成以下協議。

甲方:甘肅扶貧技工學校隴南分校(以下簡簡稱甲方)

乙方:姓名身份證編號

聯絡**專業

1、 甲方負責為乙方安置工作,工作崗位必須與乙方所學專業一致,特殊原因不能安排對口工作崗位,甲方須經乙方同意。

2、 乙方必須繳清費用後方可參與甲方的安置工作,未繳清相關費用,甲方不與安置工作。甲方人員私自安排工作,發生的一切後果,學校不承擔任何責任。

3、 甲方安排乙方的工作若專業不對口或乙方不滿意,甲方負責和廠方協調在不超過七個工作日內解決(不含國家法定假日),若三次協調仍未解決,乙方有權要求甲方給予經濟賠償。

4、 乙方在培訓期或使用期內由於個人原因(包括身體原因、違反廠規、廠紀、違犯法律法規等)不能勝任工作或離開安置單位,甲方不負任何責任。

5、 甲方負責乙方跟蹤服務三年,三年內乙方提出二次安排工作,甲方無條件在十五個工作日內免費安排乙方新的工作崗位。

6、 乙方工作期間發生的一切事故,甲方積極配合乙方或乙方相關人員協調用人單位解決。

以上協議,雙方簽字蓋章後即可生效,有效期至合同生效日後三年對應時間。

甲方:甘肅隴南扶貧技工學校

負責人乙方

二0一年月日

技工學校總結

學校堅持把招生工作作為生存發展的基礎性工作來抓,堅持以就業帶動招生的方式來促進招生。我校積極與人社局溝通,並與江蘇 浙江 上海等地的企業廣泛聯絡,積極推薦畢業生實習就業,取得良好效果,擴大了我校的影響,促進了招生工作。學生是立校之本,生源是學校生命力的源泉。2012年秋季招生中,我校全體教師以積極的...

高階技工學校標準

第六條學校占地面積和建築面積與其專業設定類別和辦學規模相適應。占地面積 不含教職工宿舍等非教學用房區域 不少於6.6萬平方公尺 約100畝 建築面積一般不少於5萬平方公尺 不含教職工宿舍等非教學用房 其中實習 實驗場所建築面積不少於1.5萬平方公尺。第七條學校必須配備具有較高政治素養和管理能力,熟悉...

34所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和24高階技工學校名單

關於公布34所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和24高階技工學校名單的通知 人社部函 2011 95號 發布日期 2011 03 28 瀏覽次數 30610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 局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勞動保障局 經專家評審,北京地鐵技術學校等34所學校達到 國家重點技工學校標準 確認為國家重點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