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工學校期末給學生的評語

2023-02-13 17:00:03 字數 2583 閱讀 4890

評語鑑定參考範本

撰寫人時間

該生是乙個懂事聽話好學的好學生,成績不錯,平時能自覺地學習,從不用老師操心。紀律表現較好,能按時完成學校任務,這學期在膽量和交際方面經鍛鍊,有好的進步,望繼續努力。

該生個性沉靜不張揚,上課認真聽講,學習自覺性高,在班能團結同學,但對班集體不夠關心,偶有上課遲到和勞動缺席、消極現象,週會課不發言等,需注意改正。

該生為人誠實,待人有禮,在本學期來,始終能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積極配合學校完成各項工作,在學習方面也能做到自覺,綜合表現較好,望今後再接再勵。

該生待人有禮,團結同學,尊師守紀,服從班組管理,積極參加校社團活動及義務勞動,主題班會大膽發言,但學習積極性需加強,努力提高綜合素質。

該生擔任班長,工作熱情,任勞任怨,為班級做了很多任務作,能出色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學習態度勤懇,生活儉樸,在班裡也能起到先鋒模範作用,該生在校能尊師守紀,待人有禮,團結同學,服從班組管理,學習、勞動積極性有有待提高,紀律上尚未能嚴格要求自己,望下學期有所改善。

該生為人誠實,待人有禮,尊敬師長,和同學相處融洽,熱心班上的人和事,只是午晚休時有常講口的習慣,老師希望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各方面有更高的志向,更高的目標,嚴以律己,以身作則,努力體現自己的價值。

該生為人誠實,待人有禮,尊敬師長,和同學相處融洽,熱心班上的人和事,能積極的參加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在學習方面,上課認真聽講,虛心學習,望堅持努力。

該生個性活潑,思想活躍,愛好廣泛,和同學相處融洽,熱心班上的人和事,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學習自覺性高,喜歡繪畫,綜合素質較好。

該生是乙個為人隨和,誠實正直。在過去的這乙個學期裡,能夠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在學習方面,上課認真聽講,學習成績穩定。只是在勞動和紀律方面要求自己尚不夠嚴格,望有所認識。

該生在班上一直都擔任衛生委員,平時待人有禮,團結同學,工作認真負責、肯幹,積極完成學校的各項衛生任務,學習自覺,但需加強意志,克服遲到的習慣。

該生在班表現沉靜不張揚,不愛言語,能團結同學,有時過於貪玩,對學習重視不夠,對集體活動不太關心,紀律表現有些鬆散、拖拉。望今後能改正。

該生在校基本能服從管理,與同學相處融洽,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需多培養學習興趣,做到各科成績都像打籃球的那麼棒。

該生尊師守紀,團結同學,善於交際,在班上擔任生活委員,對工作認真負責,但紀律性、學習勁頭較上學期比稍有退步,望需注意改善。

該生尊師守紀,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配合學校完成各項任務,對工作認真負責,主題週會積極發言,但需進一步提高學習成績。

該生尊敬師長,在班裡與同學相處融洽,學習自覺,為人有主見,只是對班集體的事不夠熱心,行事喜低調而獨處,欠銳意及嚴己的決心,希望能認識並改進。

該生善良、誠實、文靜,在班中表現較沉靜,與同學相處和諧,學習方面能自覺,只是在紀律、義務勞動上不較認真,如若在膽量、綜合能力及意志力上多加培養鍛鍊自己,將會有很好的發展。

該生本學期來思想端正,尊敬師長,與人相處融洽,服從管理,無不良行為,綜合表現比上學期有較大的進步,不過學習、勞動積極性還有待提高。

該生個性雖不是很活潑,和同學相處還算融洽,能服從老師和班幹部的管理,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但學習上興趣不大,上課時偶有遲到、睡覺現象,需多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及,提高自我約束的意志力。

該生個性明顯,表現活躍,團結同學,基本能遵守學校的各項。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對待學習、勞動不較認真,時有任性行為,自我約束力有待提高。

該生個性明顯,表現活躍,團結同學,善於交際,愛好廣泛,能積極參加校活動,勞動肯幹,但上課有時精神不夠集中,學習、紀律有些馬虎、拖拉。希望下學期能注意改正,努力提高各項成績。

該生性格文靜,從不張揚,在班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積極參加班級活動,在日常行為上表現尚好,上課偶有睡覺現象,對學習興趣不高,希望以後要多加注意,要努力提高學習興趣。

該生思想端正,聽從老師教導,服從班幹組織的管理,在班中團結同學,上課能專心聽講,日常行為表現偶有偷懶、散漫現象,望注意改正。

該生為人誠實、善良,尊師聽教,本學期來,基本能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也能積極的配合學校完成各項工作,在學習方面也能做到自覺,比起上學期有較大的進步,希望繼續努力。

該生思想品德好,紀律表現好,能嚴格尊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學習目的明確,成績較好,身為班中學習委員,工作尚欠主動,望有改進。

該生是乙個善良的學生,誠懇樸實,無違紀現象,能積極參加學校和班級的各項活動,服從老師的安排,基本能嚴格要求自己,也明確學習的目標,不過在後半學期,有些沉迷上網的傾向,需及早糾正這種習慣。

該生性格直率,為人開朗、活躍,能團結同學,待人有禮,但紀律表現較鬆散,沉迷於上網,學習積極性不高,需有待改正提高。

該生一直擔任本班付班長一職及校學生警察,工作認真負責,能力突出,把班的衛生工作管理得很有條理,語言表達較好,多次組織主持主題班會,學習自覺,是班主任的好助手。

該生對老師和同學都非常有禮,在班上能很好的團結同學,學習努力,能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和各項任務,行為表現自信和有朝氣,希望保持這種學習、工作作風,克服性格上的「馬大哈」表現。

該生從開學到現在,始終能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積極的配合學校完成各項工作,在學習方面也能做到刻苦、勤奮、主動,勞動、體育方面表現較好。是個好助手,但需加強演講和書寫表達能力。

該生表現活躍,為人開朗樂觀,同結同學,日常行為紀律表現較上學期有大的提高,只是上課還偶有睡覺、缺課現象,對班集體活動少熱情,學習興趣不高,需認真對待並改善。

技工學校總結

學校堅持把招生工作作為生存發展的基礎性工作來抓,堅持以就業帶動招生的方式來促進招生。我校積極與人社局溝通,並與江蘇 浙江 上海等地的企業廣泛聯絡,積極推薦畢業生實習就業,取得良好效果,擴大了我校的影響,促進了招生工作。學生是立校之本,生源是學校生命力的源泉。2012年秋季招生中,我校全體教師以積極的...

技工學校學生管理之我見

摘要 學生管理是技工學校各項管理的根本,做好學生管理,不僅可以提高教學質量,同時,也可以提公升技工學校的聲譽。針對技工學校學生學習層次參差不齊 信心不足 精神空虛 自控力差等特點,仔細品其共性,究其原因,我們可以從學生 管理觀念 溝通 積極性四大方面,探索技工學校學生管理的新路子。關鍵詞 技工學校學...

高階技工學校標準

第六條學校占地面積和建築面積與其專業設定類別和辦學規模相適應。占地面積 不含教職工宿舍等非教學用房區域 不少於6.6萬平方公尺 約100畝 建築面積一般不少於5萬平方公尺 不含教職工宿舍等非教學用房 其中實習 實驗場所建築面積不少於1.5萬平方公尺。第七條學校必須配備具有較高政治素養和管理能力,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