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詞 英文 稿

2021-04-13 08:43:52 字數 564 閱讀 4061

2023年4月家長會歡迎詞

(英文部分的內容概要,請翻譯大意)

1、 女士們先生們,早上好!歡迎大家來到美麗的盛興學校!

2、 您的到來,體現了您對孩子的關心和對學校工作的大力支援,謝謝您!

3、 盛興的發展非常迅速,她取得的成績引人矚目,盛興品牌(學校)被越來越多的人知曉並認可。

4、 我校十分重視素質教育,可以說,她是培養未來領袖的搖籃,是同學們輝煌人生的起點!

5、 盛興自建校以來,多次得到上級部門的各種表彰與獎勵。2023年,200多名「全國名校長」到我校參觀訪問,並對我校的辦學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

6、 學校自創辦以來,教學質量不斷提高,教學成績在清遠市名列前茅。

7、 為了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學校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為同學們提供了很多鍛鍊的機會。

8、 學校開展的各種活動,增強了我們的信心,提高了我們的綜合素質,效果明顯。

9、 在學習方面,我校大膽進行教學改革,大力開展互助學習活動,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

10、 女士們先生們,再次感謝您對學校各項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援,感謝您的光臨,請相信我們,讓我們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英文導遊歡迎詞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 旅行社的經理 停頓一下 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乙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 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 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新生歡迎詞

家長同志們 新生同學們 你們好!金色滿園,夢想飛越 播下理想的種子,耕耘金秋的歲月。親愛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長治十中,來到這個棟樑的搖籃,來到這片育人的沃土,祝賀你成為長治十中光榮的一員,我們全校師生熱誠歡迎你的到來!長治十中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 山西省特色學校 山西省德育示範學校 山西省文明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