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導遊歡迎詞

2021-03-03 22:10:41 字數 427 閱讀 8136

各位團友,大家好啊!

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旅行社的經理(停頓一下)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乙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黃鋒。這個名字挺簡單,對嗎?

又好記,呵呵,希望大家喜歡。

在我身邊這一位呢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陳師傅,開足兩天車的時間,非常幸苦。

在此,我們於以熱烈的掌聲多謝我們的陳師傅。

(略停)謝謝大家!那麼,在這兩天裡面呢,就將由我和陳師傅以及一會我們的地陪這三位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務求使到大家在我們旅途中的:食住行遊購娛」都能夠得到滿意的服務。

大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盡不妨儘管說,我們盡所可能地去滿足大家的要求。

所以,我們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團友都能夠配合我們導遊司機的工作,愛護車廂裡的清潔衛生。

最後,請大家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預祝我們將會度過乙個輕鬆愉快的旅程!

導遊歡迎詞

各位旅客朋友們 託大家的巨集福,很幸運地成為了各位的導遊,我姓x,大家叫我小x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叫x導,那就太見外了!我身邊的這位,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司機劉師傅,劉師傅已有26年的駕車經驗,由他行車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們的車廂不大,但卻能容納五湖四海,既然我們能從960萬平方...

導遊歡迎詞

大家好!很高興在這樣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見到大家託大家的巨集福,很幸運地成為了各位的導遊,我姓高,大家叫我小高就可以了,我身邊的這位,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司機劉師傅,劉師傅已有多年的駕車經驗,由他行車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們的車廂不大,但卻能容納五湖四海,因為緣分我們坐到了一起,...

經典導遊歡迎詞

歡迎詞導遊自我介紹 早上接團 大家早上好!大 家 早 上 好!見客人沒反映時補上一句 很好,大家都睡醒了,現在請大家抬起高貴的頭看看車的正前方,看到什麼了?導遊?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美,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 笑聲 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下面呢,我就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