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賽歡迎詞

2021-04-13 00:43:18 字數 762 閱讀 9054

在2023年全國青少年沙灘排球夏令營

暨全國中學生沙灘排球錦標賽篝火聯誼晚會上的致辭

江西省西山學校校長劉在遠

(2023年10月4日)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各位家長,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金秋十月,清風送爽。在這美好季節和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迎來了2023年全國青少年沙灘排賽夏令營暨全國中學生沙灘排球錦標賽,迎來了篝火聯誼晚會。

在此,我謹代表江西省西山學校向前來參加今晚聯誼晚會的各級領導,各位來賓,各省、市、自治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隊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向一如繼往關心、支援江西省西山學校教育事業發展的各級部門、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由中國排球協會沙灘排球委員會、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排球分會聯合主辦的全國中學生沙灘排球錦標賽自2023年在煙台舉辦首屆比賽以來,贏得了越來越多的人認同。沙灘排球,它是競技性強的運動專案,又具有獨特的藝術性、觀賞性和趣味性,參與者既可陶冶身心,又可鍛鍊體魄,被譽為」21世紀最傑出的運動」。2023年全國青少年沙灘排球夏令營暨全國中學生沙灘排球錦標賽的舉辦,目的旨在進一步推廣沙灘排球這項運動,讓更多的人了解沙排,參與沙排。

丹桂飄香共度國慶,篝火盛會笑語滿園。今晚全國青少年沙灘排球夏令營暨全國中學生沙灘排球錦標賽篝火聯誼晚會的舉行,將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燃起我們青春的激情。今夜,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今夜,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最後,預祝本次篝火聯誼晚會取得圓滿成功!祝大家開心快樂!

謝謝大家!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新生歡迎詞

家長同志們 新生同學們 你們好!金色滿園,夢想飛越 播下理想的種子,耕耘金秋的歲月。親愛的新同學,歡迎你們來到長治十中,來到這個棟樑的搖籃,來到這片育人的沃土,祝賀你成為長治十中光榮的一員,我們全校師生熱誠歡迎你的到來!長治十中是省級首批示範初中 山西省特色學校 山西省德育示範學校 山西省文明學校 ...

賓館歡迎詞

賓館,酒店開業典禮致辭 2008 03 31 21 20 在蒙都賽賓館開業的祝詞 原創 2008 12 14 15 16 分類 預設分類 字型大小 大大中中小小 各位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2008年的十二月五日,是乙個特別的日子,也是乙個值得慶賀慶祝的日子!今天,蒙都賽賓館在各位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