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一線員工述職報告

2021-04-13 00:44:20 字數 1225 閱讀 2065

轉眼2023年又開始了還記得去年今時,時光飛逝。剛剛入行的甚至都沒有機會來寫這份述職報告,而現在都算是行裡的老員工了雖然只是這短短的一年,卻感覺我人生經歷了巨大的變化,無論是工作上,學習上,還是思想上都逐漸成熟起來。

在修水支行,我從事著乙份最平凡也是最基層的工作——櫃員。作為一名一線的員工,有的只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那些諸如存款、取款,賬務錄入,收收放放,營銷維護,迎來送往之類的枯燥運作和繁雜事務。而在銀行員工中,櫃員又是直接面對客戶的群體,櫃檯是展示銀行形象的視窗。

櫃員的日常工作也許是繁忙而單調的,然而面對各類客戶,櫃員要熟練操作、熱忱服務,日復一日,用點點滴滴的周到服務讓客戶真正體會到九銀人的真誠,感受到在銀行辦業務的溫馨,這樣的工作就是不平凡的。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負的重任,所以我要求自己每天都以飽滿的熱情,用心服務,真誠服務,以自己積極的工作態度羸得顧客的信任。

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我始終堅持「想客戶之所求,急客戶之所需,排客戶之所憂」,做到操作標準、服務規範、用語禮貌、舉止得體,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贏得了不少客戶的讚賞。在做好櫃面服務的基礎上,我們想方設法為客戶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務。因為,沒有挑剔的客戶,只有不完美的服務。

所以在日常工作中,主管帶領我們積極刻苦鑽研新知識,新業務,理論結合實踐,熟練掌握各項服務技能。同時,我還能不斷學習銀行各項業務知識,積極利用工餘時間加強對金融理論及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充實自己,對總行及支行下發的各種學習資料能夠融會貫通,學以致用,業務工作能力、綜合分析能力、協調辦事能力、文字語言表達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在取得一點成績的同時,我也還存在著以下幾點的不足之處:一是,業務能力方面提高不快,還需要努力學習;二是本職工作與其他同行相比還有差距,創新意識不強,工作開拓不夠大膽。面對新的一年,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發揚成績,克服不足,朝著以下幾個方向努力:

1、學無止鏡,時代的發展瞬息萬變,各種學科知識日新月異。我將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各種金融理論知識,並用於指導實踐,以更好的適應行業發展的需要。

2、我將通過多看、多學、多練來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

3、「學精於勤而荒於嬉」,實踐是不斷取得進步的基礎。我要通過實踐不斷的鍛鍊自己的膽識和魄力,提高自己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並在實踐的過程中慢慢克服急躁情緒,積極、熱情的對待每一件工作。

今天,我們正把如火的青春獻給銀行,銀行也正是在這青春的交替中,一步一步向前發展。在她清晰的年輪上,也將深深的烙下我們青春的印記。作為一名成長中的青年,只有把個人理想與事業的發展有機結合起來,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在開創銀行美好明天的過程中實現自身的人生價值。

銀行一線員工述職報告XX

自打畢業之後就加入了交行的大家庭,作為這個大家庭的新人,我在吸取著大家點點滴滴的指導,有如春筍吸收春天的甘露般成長,讓我從懵懂的學生慢慢轉變為合格的銀行人。過去的幾個月裡,在大家的諄諄教導之下,自己在一步步地成長。雖然自己一直在進步,但我深知成績是要汗水來鋪墊的,堅信只有努力才有回報,所以即使再累都...

基礎一線員工

內蒙古蒙牛乳業 集團 股份 湖北友芝友乳業有限責任公司 員工級 安全環保責任狀 授狀人 籤狀人 籤狀部門 二o一三年 目的 為了落實公司安全環保責任執行主體,建立完善層層監管的安全環保責任體系,強化公司安全環保責任意識,提高安全環保管理水平,同時將作業場所職業健康納入安全職業健康監督管理體系,參照集...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天成針織實業 一線員工培訓方案 本著以 快樂 學習 凝聚 團結 安全 創新 作為本公司2013年度員工培訓與開發的基本策略,以 崗位要求 和 員工發展 配合企業發展為中心,以新穎適用的培訓內容 靈活多樣的培訓方式 嚴格規範的培訓過程管理,對員工進行知識 技能 意願 觀念 心理五個層次的培訓與培養。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