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歡送詞

2021-04-11 13:58:04 字數 1093 閱讀 8411

各位旅客朋友們: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615國際旅行社歡迎大家來張家界觀光旅遊,我姓x,大家稱呼我為小x就行了。

小x的年齡保密,體重保密,身高保密,唯一不保密的是我的**號碼,大家需要的可以記一下哈,我的**是***,24小時開機,有什麼事直接找我可以了。小x長的雖然稱不上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但是我的笑容絕對的燦爛,我對工作絕對的是認真負責!順便說一下我們家的門牌號,大家千萬不要上錯了車。

我聽見有人樂了。那現在我給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咱們的司機師傅,師傅在旅遊界是有名的三好先生,車技好,人好,服務態度好!我們倆將互相配合,盡量讓你們每個人都滿意!

同時也希望各位能理解配合支援我們的工作。同時也預祝各位旅客在接下來的旅行中玩得高興,游得愉快!接下來就讓我們乘車前往目的地:

天門山朋友們:相信大家對天門山並不陌生。2023年11月舉行的世界特技飛行大獎賽,完成了人類首次駕機穿越自然溶洞的壯舉,天門山的名字一下子走進了世人的視野。

多少人希望能一睹天門山的風采,今天,你們終於如願以償!

現在離到天門山還有一段路程,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天門山的概況,天門山距張家界市區南側約8公里,山頂南北寬1.93公里,東西長1.96公里,面積2.

2平方公里,海拔1518.6,它以發育較齊全的岩溶地貌區別於武陵源的砂岩峰林景觀,是一座四周絕壁的臺形孤山。

天門山東漢時稱嵩梁山,三國時因山壁洞開一門,吳王孫休認為是吉祥之兆而更名為天門山,並拆武陵郡置天門郡。天門山是大自然的傑作,在漫長的地質歷史中,它經歷海相沉積上公升為陸相沉積,形成高山,並經受億萬年風雨剝蝕,尤以三迭紀燕山運動為最甚。白堊紀末,大規模的喜馬拉雅山造山運動,使天門山進一步抬公升,分別被兩條斷層峽谷切為孤山,使高山與谷地拉開極大高差,幾公里之內高差達1300多公尺,從而造就了天門山孤峰高聳、臨空獨尊的雄偉氣勢。

天門山氣象獨特,門洞奇絕,植被豐富,歷史悠久,是歷史文化與佛道文化的神秘載體,是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的完美結合。

話說天門山有四大奇觀,六大古謎,那麼是哪四大奇觀,那六大古謎呢,那好在接下來的旅行中我將為大家一一揭曉!

各位朋友,時間過得太快,短短x天已經過去了。在此,我不得不為大家送行,心中真的有許多眷戀和無奈,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沒有永遠在一起的朋友,但願我們還有再見的機會。最後,預祝各位朋友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萬事順意,前程無量!

歡迎歡送詞

各位老師,早上好 之所以叫你們老師,是因為我你們的生活閱歷比我要多很多,生活就像風景,也許上半輩子我們會因為忙碌而忽略了身邊許多美好的風景,那麼今天我們就不要錯過這一秒起所看到的所有風景,其實呢,我還是更喜歡叫你們爺爺奶奶.因為,今天看到你們慈祥的笑容,我就想起我的爺爺奶奶.你們呀,也就把我當做小孫...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導遊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各位遊客朋友們大家好,首先我代表蘭溪旅行社歡迎大家的到來,而且非常榮欣我能陪同大家一起旅遊觀光,首先自我介紹下,我叫應寧,大家可以叫我小應,我是蘭溪旅行社的導遊這是司機劉師傅,劉師傅行車多年年了,他的開車宗旨是安全快捷,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大家在蘭溪旅覽期間,有我和劉師傅為大家提供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