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歡迎詞和歡送詞

2021-03-04 01:54:30 字數 2333 閱讀 8398

這10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也就1個。

三十萬導遊中,我們出門能碰到這樣乙個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機率太小了。但今天,各位非常的幸運!

各位朋友:大家好!

有一首歌曲叫《常回家看看》,有一種渴望叫常出去轉轉,說白了就是旅遊。

在城裡呆久了,天天聽噪音,吸尾氣,忙家務,搞工作,每日裡柴公尺油鹽,吃喝拉撒,真可以說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闆差點沒累毀呀!

所以我們應該經常出去旅遊遊,轉一轉比較大的城市,去趟鐵嶺都值呀,到青山綠水中陶冶情操,到歷史名城去開拓眼界,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是金錢,不是權力,我個人認為是健康快樂!大家同意嗎?

出去旅遊,一定要找旅行社,跟旅行社出門方便快捷,經濟實惠呀。

但找乙個好的旅行社,不如碰到乙個好導遊,乙個好導遊能給您帶來一次開心快樂的旅行。大家同意吧!

但找乙個好導遊,不如找乙個女導遊,在青山綠水之中,還有一位紅顏知已相伴,那種感覺何其美妙呀!大家同意吧!

但找乙個女導遊,不如找乙個男導遊,男導遊身強力壯,不但能給您導遊,而且還是半個保鏢,碰到緊急情況,咱背起來就走人了。

找乙個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

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不如找乙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

各位知道中國現在有多少個導遊嗎,我告訴大家,中國現在有35萬導遊。

但這35萬導遊中,有25萬女導遊,只有10萬男導遊。

這10萬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的男導遊只有1萬人。

這1萬多才多藝的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也就1000人。

這1000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男導遊中,能稱得上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也就100人。

這100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的男導遊,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也就10人。

這10個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的男導遊,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也就1個。

三十萬導遊中,我們出門能碰到這樣乙個能稱得上是多才多藝、能歌善舞、能說會道、玉樹臨風、瀟灑飄亮的男導遊,機率太小了。但今天,各位非常的幸運

各位朋友們大家早上好,很高興和大家相逢在這輛旅遊車上,正應了中國的那句老話:十年修得同車渡啊!哦,對不起,我把老話給改了。

在這裡,我代表我們熱情好客的天津人民歡迎大家來我們天津作客。自我介紹一下啊,我叫逗你玩(天津話)哦,對不起,那是馬三立說的。我大名叫劉靜,一般人我不告訴他,你們別見外,叫我小劉就成,叫靜靜那得看關係。

孔老夫子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從這麼遠的地方一下子來了這麼多位朋友,小劉樂得是心裡美啊,那麼同樣的,希望大家能把小劉當成是自己的朋友,在旅途中有什麼困難和要求,請您及時提出來,我會竭盡全力為大家做好這次的導遊服務工作。

俗話說,紅花還需綠葉襯,旅行社把我這朵紅花派來點綴大家的旅途,那綠葉呢?**向司機)給個動靜啊老王!(司機按喇叭ing)我們司機王師傅跟大家鳴笛致意了,這幾天我們團隊的駕駛任務就都交給這片綠葉了。

王師傅的駕齡比我歲數都大,所以坐他的車,我就沒*心過,絕對是個業務素質過硬的老同志啊!相信大家日後都會和小劉有同感的。有句話叫:

不到深圳不知道錢少,不到北京不知道官小,那不到天津啊,你就不知道社會主義好。這兩天呢就請大家跟著小劉逛一逛天津衛,看一看天津人,再品一品天津味兒。在這裡預祝大家能夠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讓我們攜手共創社會主義和諧團隊,希望我們這對紅花和綠葉的能夠點綴您的旅途生活。

好了,各位朋友!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靜靜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這幾天大家對我的稱呼從小劉過度到靜靜,從王師傅過度到老王,我想這是大家對我們的乙個認可,實話實說,靜靜很感動,後果很嚴重。

這幾天,大家跟著小劉是跋山涉水啊,翻山越嶺啊,無怨無悔地團結在我的周圍。臨別之際沒什麼送給大家的,就耍耍嘴皮子功夫,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乙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那麼和大家這幾天的共處,也算是修來的緣分了!

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這幾天的工作中,如果有什麼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多多原諒了。再乙個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結束,靜靜和老王工作的圓滿完成,離不開在坐每一位對我們工作的支援和配合,靜靜在這裡替自己和老王說聲謝謝了!最後乙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就源猶如我們天津海河的水,滔滔而來,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最後再給我們這對紅花和綠葉一點掌聲好不好!

優秀的歡迎詞和歡送詞

歡迎詞 行的開始,第一印象藝術性地致好 歡迎詞 太重要了,它好比一場戲的 序幕 一篇樂章的 序曲 一部作品的 序言 中外遊人都講究 第一印象 而致歡迎詞是給客人留下 第一印象 的極佳機會,我們應當努力展示自己的藝術風采,使 良好開端 成為 成功的一半 任何藝術 技巧,都有一定的 規範 和 要素 那麼...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可以借鑑的歡迎詞和歡送詞

好了現在現講一下我們的行程 可以開玩笑的說一下,有沒有人不知道我們今天要去那裡的啊。如果不知道的話那我就把你們當豬仔一樣賣掉的咯!行程介紹省略!講完行程我們可以插入一些目的地的地方特色,民族風情,奇聞趣事,故事之類原來引起客人的注意。一般的講解都是從吃住行遊購娛六大要素入手 吃 各地特色小食,招牌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