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歡迎詞歡送詞

2021-03-04 08:06:06 字數 1171 閱讀 9885

歡迎詞各位遊客朋友們大家好,首先我代表蘭溪旅行社歡迎大家的到來,而且非常榮欣我能陪同大家一起旅遊觀光,首先自我介紹下,我叫應寧,大家可以叫我小應,我是蘭溪旅行社的導遊這是司機劉師傅,劉師傅行車多年年了,他的開車宗旨是安全快捷,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大家在蘭溪旅覽期間,有我和劉師傅為大家提供旅遊服務,同時,我們也希望成為大家的朋友,因此各位在蘭溪遊期間應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或有什麼做的不好的請大家直接和我們提出來,我們將盡力而為。從現在起,大家就算認識了,相信各位朋友都能十分珍惜人生旅行的一段緣分,在今天旅行活動中彼此關照,進一步加深我們之間的友誼。

既然大家已經熟了在此向大家提幾個要求,想必大家也不見怪了。一是請大家保管好自己攜帶的物品,尤其是貴重的東西;二是因為各位的生活習慣和愛好不同,希望有菸癮者的朋友盡量不要再車裡吸菸;三是,我們的城市比較乾淨,希望大家不要亂扔果皮紙屑;最後的要求,就是在坐的朋友們如果在旅途中有什麼困難和特殊要求,請不客氣地提出來,我們盡力幫你解決。

接下來我介紹下我們的旅遊的行程,相信大家經歷長時間的旅途可能有些疲勞了,我們先到酒店休息片刻,再到景點觀光,前面公司已為大家預定了**大酒店,它是我們蘭溪最好賓館之一,裡面裝置齊全,從賓館到市區交通方便,還有規格大小不同的各類餐廳休息廳等優質的環境。

各位在接下來幾天裡,我們將參觀蘭溪諸葛八卦村,它儲存了大量明清古民居,是國內僅有、舉世無雙的古文化村落,並且大家還可以欣賞到諸葛八卦村獨特的文化特色。還有因史載有白雲、紫霞、湧雪、無底、呵呵、漏斗洞而得名,以山美、水秀、洞奇、寺幽為特色。 被譽為「海內一絕」優美地下長河。

我和司機將努力工作,使大家在蘭溪的旅行成功,祝大家在蘭溪身體健康,旅行愉快!

歡送詞各位嘉賓,蘭溪旅遊即將結束,雖然我們相處時間很短暫,但我們彼此之間卻建立了友誼,在即將分別的時候,我要衷心的向你們說聲「謝謝」,感謝你們給予我的支援配合,同時也感謝全陪,領隊和師傅的支援與合作,使我們能夠圓滿的完成了這次接待任務。

這兩天,我們遊覽了蘭溪諸葛八卦村,地下長河等風景區。讓大家對蘭溪有更一步的了解,無論怎樣都捨不得你們離開,畢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令一方面,我為大家感到高興,因為你們很快要回到自己的家中和家人團聚。

我希望各位回到家後,分享自己旅遊之樂。我們蘭溪隨時歡迎你們的到來。

當然旅途中也還存在一些不盡如意地方,敬請大家諒解。歡迎大家多提寶貴意見,我們會在工作不斷完善,希望大家忘記所有的不快,帶走美好的回憶,回到你們的快樂的老家!

最後,我祝大家旅途愉快,身體健康!謝謝!

導遊新手必備歡迎詞歡送詞

導遊人員如何致好歡迎辭和歡送辭 歡迎辭良好的開端,成功的一半,歡迎辭應包括五大要素 1 表示歡迎 2 介紹人員 3 預告節目 4 表示態度 5 預祝成功。范文一 各位佳賓,大家早上好,窗外春風又綠,正是蝶花飛舞的時節,能夠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與大家相識,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代表楚雄州xx旅行社熱忱歡...

優秀導遊歡迎詞和歡送詞

歡迎詞 行的開始,第一印象藝術性地致好 歡迎詞 太重要了,它好比一場戲的 序幕 一篇樂章的 序曲 一部作品的 序言 中外遊人都講究 第一印象 而致歡迎詞是給客人留下 第一印象 的極佳機會,我們應當努力展示自己的藝術風采,使 良好開端 成為 成功的一半 任何藝術 技巧,都有一定的 規範 和 要素 那麼...

導遊新手必備 歡迎詞歡送詞

導遊人員如何致好歡迎辭和歡送辭 范文一 各位佳賓,大家早上好,窗外春風又綠,正是蝶花飛舞的時節,能夠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與大家相識,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代表楚雄州xx旅行社熱忱歡迎大家的到來,歡迎大家到我們美麗神奇的城市 楚雄彝州觀光遊覽,並預祝各位在楚雄渡過愉快而美好的時光。億萬年前,這兒是恐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