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歡送詞

2021-03-14 06:13:06 字數 861 閱讀 2909

各位老師,早上好!之所以叫你們老師,是因為我你們的生活閱歷比我要多很多,生活就像風景,也許上半輩子我們會因為忙碌而忽略了身邊許多美好的風景,那麼今天我們就不要錯過這一秒起所看到的所有風景,其實呢,我還是更喜歡叫你們爺爺奶奶.因為,今天看到你們慈祥的笑容,我就想起我的爺爺奶奶.

你們呀,也就把我當做小孫女,就當是今天小孫女陪你們出去走走散散心.好不好啊?說了半天,先說一下你們這個小孫女叫什麼名字.

我姓張,弓長張.今天呢,小張就和我們的司機江師傅,一起帶爺爺奶奶們在這古韻馨香的三坊七巷走走....

今天,我們的行程非常的輕鬆.這個三坊七巷是既有名人文化又有淒美愛情,家庭倫理,漫步其中去體會這充滿文化氣息的古韻也是一種天倫之樂哦!而且它非常的休閒,爺爺奶奶們一定不會覺得辛苦的.

爺爺奶奶,如果你們有什麼要求或者需要小張幫忙的地方,儘管開口,今天,我就是你們的孫女.照顧好你們不僅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義務."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所以呀,有事您說話.

小孫女一定會盡量滿足您的需要.如果小張做不夠的地方,不管是作為老師還是作為長輩,你們都可以向我直接提出來,這也是幫助我進步啊.好不好?

出門來玩,最重要的還是安全第一.今天小張會一直舉著這面紅色的旗幟.剛才爺爺奶奶們也拿到了帽子,建議大家都把它帶起來.

小張也便於尋找.如果你們不小心走丟了,不要著急,也不要、到處走動.待在原來的地方,小張會回去找大家的!

謝謝大家!

歡送詞時間總是很短暫,我們今天的旅程即將要結束了. 也即將踏到返程的列車了,不知道各位爺爺奶奶們今天玩的開心嗎?很捨不得吧!

希望爺爺奶奶能喜歡這次的旅程。很高興今天能夠為你們導遊,從而有機會認識你們,今天,我們在一起共度了這美好的時光,希望你們和我一樣感到高興,如果將來有機會再次來訪,請不要忘了我哦!但願能很快能再見到你們,祝你們歸途愉快。

歡迎歡送詞

各位旅客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615國際旅行社歡迎大家來張家界觀光旅遊,我姓x,大家稱呼我為小x就行了。小x的年齡保密,體重保密,身高保密,唯一不保密的是我的 號碼,大家需要的可以記一下哈,我的 是 24小時開機,有什麼事直接找我可以了。小x長的雖然稱不上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但是我的笑容...

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在座的各位大家早上好,非常高興在這裡見到大家。一上車,就看見大家用一雙雙充滿好奇的眼睛看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了!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旅行社的支援和對我本人的信任,這次能夠為大家服務,我真的是打心眼兒裡高興。再者,我要為大家介紹乙個人,這個人就是我自己了。本人姓馮,大家可以叫我小馮或馮導遊...

導遊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各位遊客朋友們大家好,首先我代表蘭溪旅行社歡迎大家的到來,而且非常榮欣我能陪同大家一起旅遊觀光,首先自我介紹下,我叫應寧,大家可以叫我小應,我是蘭溪旅行社的導遊這是司機劉師傅,劉師傅行車多年年了,他的開車宗旨是安全快捷,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大家在蘭溪旅覽期間,有我和劉師傅為大家提供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