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新手必備 歡迎詞歡送詞

2022-01-31 03:14:55 字數 2710 閱讀 9250

導遊人員如何致好歡迎辭和歡送辭

范文一:

各位佳賓,大家早上好,窗外春風又綠,正是蝶花飛舞的時節,能夠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與大家相識,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代表楚雄州xx旅行社熱忱歡迎大家的到來,歡迎大家到我們美麗神奇的城市——楚雄彝州觀光遊覽,並預祝各位在楚雄渡過愉快而美好的時光。億萬年前,這兒是恐龍的世界,170萬年前人類的祖先一元謀人就誕生在這塊熱土上,在以後幾天的行程中,大家就可以充分領列略其中的韻味。

現在請允許我自我介紹我姓李,叫李永燕,木子李,永恆的永,燕子的燕,我的父母可能想讓我永遠做乙隻在人生風浪中搏擊的海燕吧!(自我介紹時應作好自己的名字文章)我是來自楚雄州△△旅行社的導遊,大家叫我小李或李導就行,為我們駕

車的師傅姓張,張師傅行車已行二十多年,他開車的宗旨是安全快捷,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好了。大家在楚雄遊覽期間,將由我和張師傅為大家提供旅遊服務。同時,我們也希望成為大家的朋友,因此各位在楚雄遊覽期間應有什麼需要我們幫

忙的,或我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的請大家直接和我們提出來,我們將盡力而為。

經歷長時間的旅途,大家可能有些疲勞了,我們先到酒店休息片刻,再到景點觀光,我公司已為大家預定了雄寶大酒店,它是目前我『州最好的唯一一家待評四星級賓館。從賓館到鬧市區交通十分方便,該飯店設施完備,有規格大小不同的各類餐

廳、啤酒屋、保齡球館、歌舞廳、商務中心等等,此外該飯店第一優勢是服務員的優質服務會讓你有「賓至如歸」之感。

各位在楚雄三天的時間裡,我們將參觀風景如畫的紫溪山森林公園,彝州獨特的歷史文化見證地——楚雄州博物館,匯萃了彝族歷史、文化、風俗精髓的中國彝族十月太陽曆文化園,有「恐龍之鄉」美譽的祿豐恐龍山,有西南第一山之稱的武定獅子

山風景名勝區。同時大家還可以欣賞到我們身旁恬靜、優美的鹿城新貌。好了,大家看到的這座典雅豪華的酒店就是我們將要下榻的雄寶大酒店,請大家關好車窗,把隨身物品帶下車,半小時後我們將在灑店大廳集中前往神奇彝州之旅的第乙個景點,彝州獨特的歷史見證地一楚雄州歷史博物館。

范文二:

楚雄一日遊歡迎詞

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們(或各位美麗的女士們,英俊的男士們):你們好,歡迎你們來楚雄旅遊,很榮幸認識大家,更榮幸為大家導遊,首先,我代表xx旅行社熱忱地歡迎大家的到來,歡迎大家到我們神奇美麗的彝州來做客,我姓李,叫李永燕,大家叫我小李或李導就行。為我們駕車的師傅姓劉,劉先生行車多年,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好了。

我們的車輛雖然不大,但卻容納五湖四海,因在座的朋友們來自祖國不同的地方,有道是「有緣千里來相會」既然我們能夠從13億人口中,從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不同時刻走到一起,相聚在楚雄,相聚在這小小的車廂裡,這就是緣份!所以我

建議大家都能認識一下,好不好?

好,從現在起,我們大家就算認『識了,相信各位朋友都能十分珍惜人生旅途中這一段同行的緣份,在今天的旅遊活動中彼此關照,進一步加深我們之間的友誼。

想必在座大多數人是第一次來楚雄,對楚雄比較陌生,但不要緊,大家盡可一能放鬆身心,在楚雄盡情享受旅遊的樂趣,因為我和劉先.生是值得依賴的,我們一定會盡力為大家做好各種服務,因為楚雄這座城市是值得依賴的,一定會使您體會到「賓至如歸」」在家千日好,出門也不難」的感覺,希望楚雄的好山好水好人,能送給你乙份好心情,希望這份好心情能伴隨您一生一世。

既然已經熟了,在此給大家提幾『點要求,想必大家也不會見怪。

一是因為各位的生活習慣和愛好一不同,希望有菸癮的朋友盡量不要在車裡拍煙;二是,大家看,我們的城市比較乾淨,希望大家不要亂扔紙屑果皮,第三因為是一日遊,大家都希望在短時間內能夠了解楚雄,所以,請大家一定遵守****時間,最後還有乙個要求,就是在座的朋友們如果在旅途中有什麼困難和特殊要求,請一定不客氣地提出來,我們一定盡力幫你解決。

根據預訂的計畫,我們今天的旅遊線路是這樣的......

我和司機先生將努力工作,使大家在楚雄的旅行成功,祝大家在楚雄身體健康,旅途愉快!

歡送詞歡送辭應注意以下五個要素:

1、表示惜別;2、感謝合作;3、小結旅遊;4、徵求意見;5、期盼重逢。

范文一:

各位嘉賓,在楚雄的遊覽即將結束,到達酒店後我們將彼此道一聲再見。「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但.我們之間卻建立了友誼,在即將分別的時候,我要衷心的向你們說聲「謝謝」感謝你們給子我的支援配合,同時,也感謝全陪、領隊和師傅的支援與合作,使我能夠圓滿地完成了這次接待任務。

這兩天,我們遊覽了紫溪山、博物館、黑井古鎮、十月太陽曆文化園,相信大家對紫溪山的茶花,黑井古鎮的古樸寧靜、棄族風情的絢麗多姿還記憶猶新吧!無論我怎樣捨不得你們離開,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另一方面,我也為大家感到高興,因為你們很快就要回到自己家中和家人團聚,和朋友敘情。

他鄉的山雖好,他鄉的水雖美,卻鎖不住那思鄉念家之情,我希望各位回到家鄉後,能把你們對我州山水美好的感受告訴你們的家人朋友,讓他們也和你分享旅遊之樂。希望他們也能和各位再到雲南來,再到彝州來,武定獅子山的神奇、祿豐侏羅紀公園的神秘正等著你們去探尋。我們楚雄州xx旅行社熱忱歡迎各位再遊楚雄,並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我也很樂意再為大家導遊,我們將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當然旅途中也還存在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敬請大家原諒,『歡迎大家多提寶貴意見,我們會在工作中不斷改善,希望大家忘記所有的不快,帶走美好的記憶,回到你們的快樂老家!

最後,我祝大家旅途愉快,身體健康!謝謝!

范文二:

短暫的相逢就要結束了,揮揮手就要和大家告別,非常感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援與配合,在這分手的時候,祝大家一路順風,早日回到自己溫暖的家,同時也希望大家回到自己的家後,偶而翻開中國地圖,想到曾經到過這樣乙個小城,對那裡有這樣那樣的回憶,曾經有怎樣乙個小導遊和大家一起渡過短暫的幾天,留下了或多或少的記憶,在這裡我只有對大家說「輕輕的我來,正如我輕輕的走,我揮了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導遊新手必備歡迎詞歡送詞

導遊人員如何致好歡迎辭和歡送辭 歡迎辭良好的開端,成功的一半,歡迎辭應包括五大要素 1 表示歡迎 2 介紹人員 3 預告節目 4 表示態度 5 預祝成功。范文一 各位佳賓,大家早上好,窗外春風又綠,正是蝶花飛舞的時節,能夠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與大家相識,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代表楚雄州xx旅行社熱忱歡...

導遊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各位遊客朋友們大家好,首先我代表蘭溪旅行社歡迎大家的到來,而且非常榮欣我能陪同大家一起旅遊觀光,首先自我介紹下,我叫應寧,大家可以叫我小應,我是蘭溪旅行社的導遊這是司機劉師傅,劉師傅行車多年年了,他的開車宗旨是安全快捷,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大家在蘭溪旅覽期間,有我和劉師傅為大家提供旅遊...

優秀導遊歡迎詞和歡送詞

歡迎詞 行的開始,第一印象藝術性地致好 歡迎詞 太重要了,它好比一場戲的 序幕 一篇樂章的 序曲 一部作品的 序言 中外遊人都講究 第一印象 而致歡迎詞是給客人留下 第一印象 的極佳機會,我們應當努力展示自己的藝術風采,使 良好開端 成為 成功的一半 任何藝術 技巧,都有一定的 規範 和 要素 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