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普查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1-03-26 10:44:06 字數 440 閱讀 1826

四、落實普查任務、確保普查質量

普查工作開始後,他及時制訂出「條塊結合、分工協作、全面普查」的普查方法,以村委為單位,以街道為中心,將33個普查小區的街道、每個居民點落實到人,做到條條馬路有人管、個個村委有人跑,豎抓到底,橫抓到面。

經濟普查是為了全面把握全鎮

二、三產的發展規模、結構和效益等資訊,是為國民經濟發展提供準確的基礎性依據,實事求是是工作的重心。該同志清楚的意識到其責任重大,在普查過程中要求其普查辦的每個人要對自己填寫的資料負責,對普查的物件負責,對自己負責。經全體成員協同作戰、努力工作,全鎮共普查法人單位231個、產業活動單位97個、個體經營戶2393個,「漏報率」和「差錯率」均為「0」。

真實的反映了鎮情、縣情,為全面完成全縣經濟普查提供了真實有效的資料。

總之,在施殿龍同志的帶領下,全鎮普查工作的紮實,資料的準確,資料的詳實,為全鎮爭得了榮譽,多次受到縣鎮領導的表揚。

事蹟材料農業普查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農業普查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女 現年41歲 現任河南省 市 縣 鎮第二農業普查辦公室主任兼指導員,她在統計工作崗位上,已乾了17年,對統計工作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從政治上能。同 保持高度的一致,能夠以 的要思想為指標同心為黨 愛崗敬業。在全國第二次農業普查工作中,做出了突...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