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農業普查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13 13:00:06 字數 891 閱讀 8709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農業普查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女、現年41歲、現任河南省、**市**縣**鎮第二農業普查辦公室主任兼指導員,她在統計工作崗位上,已乾了17年,對統計工作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從政治上能。

同***保持高度的一致,能夠以「****」;的要思想為指標同心為黨、愛崗敬業。在全國第二次農業普查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農業普查是一項重大的;國情國力調查,農業普查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她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工作態度、不怕吃苦耐勞的工作精神投入到第二次農業普查工作中去。自從二00六年三月十三日,**縣召開了農業普查辦公室主任第一次會議以後,她就認真的向領導作了匯報。

並且認真做好了前階段的準備工作。在**鎮黨委、**的大力支援下,從普查機構、辦公人員、辦公條件、經費保障都做到了「四落實」,為農業普查的開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宣傳階段,她不怕吃苦,騎著自行車走村串巷,認真宣傳農業普查知識,有時渴了就找些生水喝,鋨了就吃一些速食麵,從來沒叫過一聲苦、喊過一聲累,使廣大人民群眾都了解農業普查知識,人人參與農業普查,達到全鎮的廣大群眾家喻戶人人皆知。

普查工登記是整個普查工的核心環節,登記質量直接決定著普查工作的成敗,關係重大。她作為一名普查指導員,在入戶登記階段,她帶領普查人員到各戶進行認真耐心的詢問。逐一登記在登記時遇到的問題,在她的指導下都一一進行了解決。

在登記過程中她嚴把質量關,確保「源頭」的資料真實可靠。有效控制現場的登記質量是保證普查資料質量的最終環節,做到數出有據,真實可靠。

在審核階段,入戶登記結束以後,她帶領農業普查辦公室的全體人員,對各種**進行一一審核,在入戶登記階段出現的邏輯錯誤等問題,在她的指導下都得到了改正,使所有**都能得到上級的機構的認可。由於她前期工作的認真努力,在進行光電錄入時非常順利。達到了縣領導的要求。

保質保量按時完成了**鎮第二次農業普查的任務。

經濟普查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四 落實普查任務 確保普查質量 普查工作開始後,他及時制訂出 條塊結合 分工協作 全面普查 的普查方法,以村委為單位,以街道為中心,將33個普查小區的街道 每個居民點落實到人,做到條條馬路有人管 個個村委有人跑,豎抓到底,橫抓到面。經濟普查是為了全面把握全鎮 二 三產的發展規模 結構和效益等資訊,是...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