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特色介紹

2021-05-12 17:39:25 字數 520 閱讀 6130

學期中,我們大班組進行了特色展示,在這次的活動中,老師們發現了很多問題,也給我們提出了很多寶貴建議。我們又一次進行調整,並增加了一些記錄表、統計表,設計了幾個新的板塊如:我教你學、光榮榜等。

這樣一來,我們的特色區域又更加豐富了,孩子在活動中目的性強了,操作起來也更加積極。

本學期特色創想與計畫:

上學期,我們主要是從環境變化上來凸顯班級特色,教師注重的是材料投放、環境布置,忽視了通過棋類活動,培養幼兒自主學習的能力。本學期,我們的重點在於通過棋類活動的開展,增強幼兒的規則意識、競爭意識、合作能力以及不怕吃苦、積極向上的學習品質,最終體現乙個團結合作、積極向上的班級氛圍。

1、結合本學期班級專題研究,凸顯班級特色

本學期,我們的專題研究方向是《主題活動下大班幼兒自製棋譜的策略研究》,通過專題的實施,從而體現班級特色。

2、結合主題、區域活動,突顯班級特色

我們會尋找棋類活動與五大領域之間的契合點,把握五大領域教學與棋類的關係,把棋類活動內容真正地融入到五大領域中,通過多種途徑,來更好地提公升棋類及其學科內容的價值。

高一四班班級特色介紹

夢澤園班主任 盧新庭 班級簡介 我們高一四班是乙個非常普通的班集體,雖然她現在仍舊不是那麼完美,然而她卻是六十二位成員所共同熱愛的集體。發展目標 學生是班級的主人,班主任是班級的核心,班級的發展就是學生的發展,良好的班級環境必須有文化底蘊。1 班級環境整潔 整齊 樸素 塑造美得心靈,培養健康個性。2...

班級特色活動

第六部分 班級特色活動 1 男女 協 奏曲 女生篇11級數三班的男生女生素來是極其有愛的,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是和諧互助的,但平淡的生活與需要一些偶爾的小驚喜來調劑的。2012年的3月7日,整個科大都充斥著濃郁的櫻花氣息和女生節氛圍,身邊的班級都在舉行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五區樓下的橫幅是一條...

特色班級管理

做一名孜孜追求,敬業愛生的老師,把教書育人作為天職是我願意。我深知,教師這一事業的最高境界是 春風化雨,潤物無聲 因此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默默耕耘,兢兢業業,追求著教學和教育的進步與完善。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形成了自己鮮明的特色和風格。一 優化班級的物質文化環境 班級物質文化建設是指教室環境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