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管理制度

2021-03-10 00:56:12 字數 1287 閱讀 2541

根據公司規定和精細化管理要求,為進一步規範會議內容和程式,提高公司的辦公質量和工作效率,建立健全決策機制,提高公司運營水平,特此執行此制度。

一、公司會議安排:

(注:以下會議行政部人員必須每場會議都有人參加)

1、客戶部:每月的第

一、二、四周的週六上午10:00(或下午3:00)由業務主管主持會議。

2、製作部:第一周五,第三週六上午10:00(或下午3:00)由製作主管主持。

3、行政部:每月的第二周五和第四周五下午5點,由行政主管主持會議,會議內容(每次內容必須包括公司制度執行和積分考核進展情況),參加人員由行政部直接通知。

4、財務會議:每月的15號和31號(小月份以月末最後一天)上午10:00召開會議。

以上會議為公司每月例會,其他部門的會議如果需要可臨時性直接組織進行,執行時間2023年8月1日-2023年11月1日。

二、會議獎扣標準:

1. 常規會議和臨時性會議,遲到或早退每次扣a分5分,b分10分;請假者一次扣a分2分,b分4分;每月會議請假2次或2次以上,每次扣a分=5分 b分=10分。無故不參加每次扣a分10分,b分20分;

2. 每部門每月由主管召開會議不少於兩次,每月缺一次會議主管扣 a分10分,b分20分;無其他主管或經理簽字證明的會議或無會議記錄的扣主管人a分5分,b分10分;部門主管連續兩個月未召開部門會議,視為放棄職務。(以會議記錄為標準)。

3. 全月會議無遲到者獎a分5分,b分10分。

4. 會議期間手機應關機或設定靜音狀態,接**,玩手機或上網等扣a分2分 b分4分,如有必須接聽的**,可向主持人員請假到會議室外接聽, 會議期間私自離開會場接**。扣a分2分 b分4分未經允許不敲門隨意打擾會議進行。

扣a分4分 b分8分。

5. 會議期間不認真聽別人的發言,隨意打斷別人的發言,交頭接耳開小會或。扣a分2分 b分4分。 如需發言請舉手示意,等主持人同意方可發言違者扣a分2分 b分4分。

6. 工作會議可以討論研究,不得甩手而去。違者扣a分2分 b分4分

7. 各部門必須儲存會議資料。如行政檢查無記錄扣a分2分 b分4分

8. 會議期間吸菸。扣a分5分 b分10分

9. 會議期間隨意趴在會議桌上打瞌睡,隨意走動,做與會議無關的事情。扣a分2分 b分4分

10. 會議期間,惡意擊破他人發言,言語傷人者,扣 a分4分 b分8分

沉默不語, 心不在焉,規定發言者不發言 ,扣a分2分 b分4分

11. 主持會議人員,會後應及時向記錄員要會議記錄並確定無誤,簽字確認。無簽字扣a分2 b分4分

12. 會議期間,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被採納者。獎a分2-4分 b分4-8分。

會議管理制度

銘薪電子 深圳 為加強公司會議紀律,規範公司會議管理,提高會議質量,特制定本辦法。一 會議類別 公司會議包括年終會 月例會 部門會議 專題會 訂單評審會 公司臨時會議等。1 年終會 由總經理 總經理助理主持,各部門負責人各自總結本部門年度工作情況,按照公司總體要求和指標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計畫等。2 ...

會議管理制度

目錄第一章 總則1 第二章 會議管理體制1 第三章 會議類別2 第四章 會議的準備與安排4 第五章 會場布置與宣傳報道5 第六章 會議紀律6 第七章 附則6 附件17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 為使公司的各項會議規範有序,提高會議的行政決策效率,發揮會議的決策和溝通作用,保障各項工作有序 高效的完成,...

會議管理制度

1 目的 為規範公司會議程式和管理,提高公司總體決策管理能力和辦事效率,更好地協調工作,研究落實重大事項的對策措施和尋求解決有關問題的方法,糾正和預防和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保證公司各項管理工作規範 高效 有序。2 適用範圍 適用於總公司 各分公司 各部門 各門店所有會議。除另有特批制度外,均依本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