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衡中等職業學校評選工作總結

2021-03-04 09:59:49 字數 793 閱讀 3873

省、市級三好學生學生幹部先進班集體評選總結

南陽市張衡中等職業學校評選省、市級「三好學生」、學生學生幹部、先進班集體工作總結如下:

一、評選的目的和意義:

評選、表彰省、市級三好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是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引導中等職業學生全面發展,提高綜合素質的有效舉措。通過評選,達到激勵學生勤奮上進,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模範遵守《中職生日常行為規範》的目的,以促進學生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共同發展,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

二、評選範圍及名額分配:

(一)評選範圍

在我校範圍內的學生中評選。

(二)名額分配

一年級「三好學生」名額,共2名,二年級1個「三好學生」名額,1個優秀學生幹部名額,1個先進班集體,1個省級「三好學生」名額。

三、評選方法:

我校接到通知後,將區教育局分配的名額及時張榜公布,嚴格按照評選條件,以班為單位,在班主任的指導下,學生民主提名並公開表決,經班主任及任課教師同意,教導處、政教處、學生會合審,將選出的3名三好學生、1名優秀學生幹部、1個先進班集體張榜公布到我校宣傳欄,為全校學生作出表率。

附: 「三好學生」名單

「 優秀學生幹部」名單

「先進班集體」名單

南陽市張衡學校2023年度市級

「三好學生」推薦名單

「優秀學生幹部」推薦名單

姓名性別班級

唐翠翠女09計算機班

南陽市張衡學校2023年度省級「三好學生」推薦名單

姓名性別班級

10計二班

2023年12月16日

中等職業學校說課稿

五 說學法.我們常說 現代的文盲不是不懂字的人,而是沒有掌握學習方法的人 因而,我在教學過程中特別注意學法的指導。讓學生從機械的 學答 向 學問 轉變,從 學會 向 會學 轉變,成為學習的真正主人。這藉口在指導學生學習方法和培養學生能力方面主要採取以下方法 分析歸納法 自主 法 總結反思法。最後我具...

中等職業學校學生評語

你是乙個聰明帥氣的陽光男孩,臉上總是掛著微笑,非常注重自己的有形的形象。能較好地遵守班級校規,聽取老師的教導,接受老師批評時態度很好,知錯能改。希望以後在學習上多投點精力。能有效遵守校紀班規,聽從老師的教育,團結同學,愛護公物,和同學關係融洽,能做好值日工作。希望做個有自己的主意的處事原則立場的人,...

中等職業學校管理規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進一步規範中等職業學校管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 教育質量和辦學效益,促進中等職業教育科學發展,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教育法 等相關法律法規,制定本規程。第二條本規程適用於依法設立的各類中等職業學校 包括普通中等專業學校 中等專業學校 職業高中 技工學校 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