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技校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4 09:59:49 字數 863 閱讀 9767

回顧技校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忙碌是主旋律,進步是總方向,快樂是我追求,青春無悔。通過不斷的努力,給自己提高的要求,遇到困難時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到現在,基本實現了剛進技校時設立的目標。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學習方面,學習態度比較端正,目的明確。作為乙個21世紀的中專生,面對的又是乙個新的挑戰。不僅要有紮實的專業技能,還需有更多方面的知識。

所以中專期間我不斷學習,不斷拼搏,努力學習各種計算機網路,網頁設計,網際網路技術,市場營銷,推銷技巧,辦公軟體,動畫設計等專業知識。除此之外還選修了案例分析,商務**,photoshop影象處理以及物流知識等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老老實實為人,本本分做事」是乙個立足社會的根本,所以我熱衷於參加團體活動,跟同學們打成一片,我還明白了團隊的力量。我們一組人一起想解決問題的方法,彼此合作,我明白乙個人的力量畢竟有限沒有大家的幫助許多事情難以完成。

技校三年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學習,懂得了時間的重要性。懂得了成長,懂得了奮鬥和拼搏,是你為我架起走向成熟的橋梁,在漫漫人生長路中,你將是我多彩世界裡永遠美麗遇難忘的記憶。品味人生,才能珍惜人生。

祖國歲月,走過季節,也走過了我的大學時代。最後也要感謝我的母校,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老師,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的人。大學的實習生活留給我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想想走過的路,想想現在的路,想想未來的路。

三年的技校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並且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學習;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戰和考驗。

2019技校畢業自我鑑定

回顧技校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忙碌是主旋律,進步是總方向,快樂是我追求,青春無悔。通過不斷的努力,給自己提高的要求,遇到困難時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到現在,基本實現了剛進技校時設立的目標。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2019技校畢業自我鑑定

我於20 年9月進入江西省輕工高階技工學校學習,我自身的綜合素質 修養 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 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技校生活與社會生活是相互對映,所以技校階段的個人綜合素質與能力的培養 提高 才是我們作為當代技校生的主題。在校3年,在學校 ...

技校自我鑑定畢業

技校自我鑑定畢業 技校自我鑑定畢業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技校自我鑑定畢業。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