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表彰年終總結大會發言稿

2021-03-04 01:04:35 字數 2227 閱讀 2656

首先,我代表全休員工,對總結表彰大會的隆重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全體員工在20xx年所做出的成績和貢獻,尤其是受到表彰的先進管理者和優秀員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對所有員工家屬表示春節的慰問。

在過去的一年,是公司不斷成長、成熟的一年,我們在鄒總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堅持"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認真貫徹公司的發展戰略,正確面對金融危機、人力資源緊缺等困難,充分發揮內部優勢,使得公司保持了平穩發展,在各個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確保了產、供、銷平衡發展的局面。

20xx年已經過去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回首xx公司這些年來的發展歷程和風風雨雨,我們有過挫折,有過困惑,有過喜悅。今天,我想感謝和xx公司一路走來的每一位員工,為了工作,很多員工主動放棄休息,加班加點,甚至通霄達旦的工作;就因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奮鬥,讓xx公司在陶瓷布料機械上取得今天優秀的成就。感謝你們的努力和堅持,也感謝所有的員工對我的支援和信任。

很多時候,我們員工在實際工作中所面臨的困難和艱苦程度,往往是超出我們做領導的估計和想象的。在此,我想借這個機會,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你們辛苦了!擁有你們,我感到非常地驕傲!在此,我僅代表總經辦對20xx年度工作作出幾點總結:

1、組織結構進一步完善,明確了公司發展和方向,清晰了部門職責。

在上半年,xx公司從舊廠搬移到新廠成立了現在的xx科技股份****,作出了很大的改善。從採購原材料到成品出倉整過生產過程都有部門專人監督管理,形成了一條企業生產鏈的作用,明確了各個部門的職責,分工與協調、合理配置人力資源,是公司持續發展、規範化管理的基礎工作。

2、車間環境衛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各個部門都能自我清掃、保潔方面都有明顯的提高,我希望在2023年有更好的改善,制定乙個有效合理的方案出來。開展"6s"管理, "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安全"。我們要認認真真地對待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每乙個細節。

把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做好了,再平凡的事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並且把它做好,平凡的事也變得不平凡了。

3、產品的質量得到了進一步調整,但還有待提高。

由於企業不斷地發展壯大,以及社會的發展需要,在劇烈的市場競爭中求生存,為了不斷地滿足新老客戶的需要,提高產品的質量,降低企業的成本,提高我們售後服務的能力和產品研發的專案,還有營銷、財務、**等等要面對的各種問題。我們必須要建立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完善的管理制度,加強員工之間的溝通與管理,協調各部門的關係,目標一致、相信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們的。今年,也就是說2023年,我希望人力資源部以及各個部門能夠再接再勵,招收、培養和儲備更多更好的人才。

加大組織與考核力度,全體員工尤其是各級管理人員更加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知識和技能水平,帶好頭,總結經驗,追求"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精神,力爭把工作做得更細、更好,更準。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4、提高團隊的凝聚力,力爭把我們打造成一支具有高素質團結合作的團隊、有激情的團隊、有戰鬥力的團隊。

在座的每一位都是xx公司的乙份子,我們能夠相識、相處、在一起工作是xx這個大家庭帶給我們的緣份,也是它帶給我們的機會,在這裡我們要感謝xx公司,更要感謝我們的總經理、鄒總和董事長、王董。在此,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對他們崇高的敬意和尊重!因為有他們的努力成立了xx這個大企業,這個大家庭,我們千里之外能坐在這裡,聚在這個美麗的三水城市,共同在一起工作,在這裡生活、在這裡為事業奮鬥,他們給了我們這個機會,這個平台。

我們要以實際行動來證明這個團隊是很有凝聚力的,我們一定要加強團隊合作,要團結,要上下凝成一股繩,我們是xx的乙個整體,只有聚集每個人的力量團結起來,目標一致,共同一心,相信我們的努力將會迎來更輝煌的成績;我相信,2023年的xx將會更加穩步發展 ,為了滿足明年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研發、人事各個方面的工作需要,我們必須提早做好計畫,按部就班、把每件事情做細、做好。

5、安全意識加強了,有明顯的提高。

從大門的出入情況來看比以前有明顯的好轉,以前不管是客戶還是我們自己公司的員工進出大門,都沒有保安人員去檢查或者去訊問情況;現在不同了,保安的紀律嚴明了,綜合素質高了、經驗豐富了,希望2023年保安隊和人事部在工作中再接再厲,在安全上、管理上、後勤等等工作有新的台階,越做越好。在安全問題上再次強調,不管是人身安全或者是生產裝置安全都是同等重要,我們不能忽視,不能大意,更加不能發松。

6、各部門職責分明,分工合理,相互配合默契,團隊意識強。

但工作生產過程中還缺少勾通,欠缺交流,處理問題不夠及時等等,為我們的工作中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在此,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都能把心放開一點,積極、熱情地去面對工作、面對人生,因為我們堅信沒有我們做不到的事,沒有我們做不好的情,只要我們想到的都要把它做好。你們說好不好——好!

最後,在新年來臨之際,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年終總結大會發言稿

2011年是我個人學習與積累經驗很重要的一年,這一年中我先後擔任了出品部主管 辦公室主管 培訓教官等多崗位職務,從每個崗位中我更加全面的學到了各崗位業務知識以及如何管理各崗位人員。2011年中,隨著自己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和以前在出品部相比工作的全面性更廣了,很多方面自我認為都沒有做到滿意 像人員的...

2023年終總結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道們 大家好 我有幸作為優秀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我們能獲得這樣的成績,是與學校領導的信任 鼓勵和培養,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援分不開的。在此,我向所有關心和幫助過我們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 教育行業是乙個不斷發展 更新的職業,也是乙個競爭劇烈,催人奮進的職業。隨著...

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重要說話發言稿

今天,公司在xx酒店召開xx年度年終總結表彰大會,總結已經過去的xx年,布置xx年的工作,同時對在去年工作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員工進行表彰。在此,我向受表彰的員工致以誠摯的祝賀,並預祝年會圓滿成功!回顧已經過去的xx年,對我們公司來說,是跌宕起伏一年,是付出和回報不對稱的一年,也是大家特別辛苦的一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