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慰問信

2021-03-04 01:00:19 字數 466 閱讀 3657

二、加強教育,提高素質。

今年是省局確立開展「熱愛質檢、奉獻質檢和發展質檢」的活動年,按照省局、州局的統一部署,我局成立了相應領導小組,制定下發了活動的實施方案,並以此項活動的開展為契機,全面提高全員的整體素質。實際開展工作中,做到兩個強化,實現兩個提高。一是強化學習培訓,隊伍素質有了明顯提高。

開展了以學習黨的xx大會議精神、《黨章》等內容為主題的政治理論學習,以《行政許可法》、《特別規定》等法律法規為主要內容的業務知識培訓,以學歷教育為內容的基礎知識學習。二是強化勤政優政,行業形象有了明顯提高。領導班子成員帶頭向群眾就廉潔自律作出承諾,「一把手」通過**將承諾向全社會進行公示。

工作中,以身作則,率先垂範,模範的執行黨風廉政和行風建設各項規章制度。同時,注重加強對幹部職工的警示教育和職業道德教育,使大家時刻保持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高度警覺,提高自律意識,築牢廉政防線。今年以來全體幹部職工未發現一例「吃、拿、卡、要、報」違規行為,各項工作任務都保質保量按時完成。

春節慰問信

礦工兄弟們 在春節這個喜慶的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廣大協安員們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剛剛過去的2010年,職工兄弟們發揮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企業和諧穩定發展中做出了頑強的貢獻。告別現代的喧囂,扎根史前的沉寂。晨曦裡,你們走進幽深的礦井,為人類採掘溫暖,飛揚的粉塵,抹黑了青春的臉...

春節慰問信

春節即將來臨,公司寄給您慰問金600元,雖不足以表達您們對公司工作的支援,但同時公司寄給您的是人間最美好祝福 祝你們新年身體健康 家庭和睦 萬事如意!股份 致公司員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員工家屬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公司董事長率公司全體員工向員工家屬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全體...

慰問信退休人員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企業退休老同志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值此20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xx市企業退休人員管理服務中心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親切的慰問!過去的20xx年,市委 市 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紮實推進各項工作,戰勝各種困難,鞏固了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