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節慰問信

2022-01-30 18:59:22 字數 856 閱讀 3600

xx科技慰問信

——敬致廣大新老業主

金虎辭歲,玉兔報春。我們滿懷豐收的喜悅,手捧豐碩的成果,送走了繁忙的xx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xx年。值此新春佳節之際,廣州新肇農業科技開發****全體員工向關心支援公司發展的新老業主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首這過去的一年裡,園區發展大大加快,但工作仍有許多地方做的不到位,未能達到業主滿意的程度,如工程進度相對緩慢、房產證的辦理遲延等等,對於這些欠缺,我們在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時對您長期以來對公司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援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年新肇公司在廣大業主的關心和支援下發展迅速,完成了幾件大事:

(一)在公司上下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豐溢園、豐潤園的工程已全部完工,進入園區收尾完善階段;

(二)新開發的豐潤園、豐溢園親水別墅的銷售工作也已全面展開,且進展順利、態勢良好;

(三)中科新肇檀香種植推廣基地擴大規模的立項已獲得高要市人民**批准,規模由原來的xx畝擴大到5000畝。同時建築用地面積擴大至166500平方公尺。現在公司已經種植500畝檀香,所有簽定檀香承包合同的業主已經全部分到已種好的檀香樹並掛牌管理。

同中科院合作在莊園建設的檀香育苗基地已正式定位;

(四)長期困擾公司莊園的電壓不足問題在公司領導的不懈努力下,已經成功解決,200千伏安的變壓器已經安裝好,現在新電線已經架設完畢,並投入使用;

在過去的一年,公司管理工作日趨完善,莊園建設穩步進行,在這一年裡我們以提高服務質量為中心,以業主滿意為宗旨,努力提高服務質量和工作水平。我們堅信有廣大業主的關心和大力支援,園區的各種難題一定可以解決,公司、莊園的興旺發展也一定能夠實現。

xx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新的任務等待我們去完成,新的實踐需要我們去探索,新的局面需要我們去努力開創。

公司春節慰問信

篇一 公司2015年春節慰問信 公司2015年春節慰問信 公司全體員工 離退休老同志 員工家屬們 律回春暉漸,永珍始更新。在虎年春節到來之際,公司黨政工團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xx年是公司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受由美國次貸危機所引發的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我們經歷...

春節慰問信

二 加強教育,提高素質。今年是省局確立開展 熱愛質檢 奉獻質檢和發展質檢 的活動年,按照省局 州局的統一部署,我局成立了相應領導小組,制定下發了活動的實施方案,並以此項活動的開展為契機,全面提高全員的整體素質。實際開展工作中,做到兩個強化,實現兩個提高。一是強化學習培訓,隊伍素質有了明顯提高。開展了...

春節慰問信

礦工兄弟們 在春節這個喜慶的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廣大協安員們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剛剛過去的2010年,職工兄弟們發揮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企業和諧穩定發展中做出了頑強的貢獻。告別現代的喧囂,扎根史前的沉寂。晨曦裡,你們走進幽深的礦井,為人類採掘溫暖,飛揚的粉塵,抹黑了青春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