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慰問信

2021-08-27 16:27:13 字數 1300 閱讀 5650

礦工兄弟們:

在春節這個喜慶的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廣大協安員們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剛剛過去的2023年,職工兄弟們發揮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企業和諧穩定發展中做出了頑強的貢獻。

告別現代的喧囂,扎根史前的沉寂。晨曦裡,你們走進幽深的礦井,為人類採掘溫暖,飛揚的粉塵,抹黑了青春的臉龐;晚霞中,你們擁抱熾熱的大地,為黑夜帶來光明,徜徉的燈河,映照著憨睡的笑顏。你們為生命選擇了黑暗,世界卻因你們而明亮。

你們是燃燒的太陽,是光明的使者,是工業強國的脊梁。艱苦的環境磨礪出錚錚鐵骨,頑強的意志錘煉出颯颯雄風,「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的偉大精神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安全為天,生命為本。安全事故的教訓告誡我們:沒有安全就沒有企業效益;沒有安全就沒有社會祥和;沒有安全就沒有家庭幸福。

兢兢躬耕,轟轟機鳴,身邊是並肩戰鬥、生死與共的親密工友,心裡是朝露相送、暮雲望歸的親密家人,安全至上,責任重大!礦工兄弟們,請牢記祖國的期待,親人的囑託,心繫礦區的安寧,親人的企盼。讓我們許下鄭重的諾言:

為了祖國的強盛,為了社會的和諧,為了家庭的美滿,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為實現煤礦安全生產貢獻力量。

礦工兄弟們,百里巷道是你們奮鬥的舞台,咫尺井口是我們服務的陣地。請你們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認真學習安全生產法規和安全知識,增強自主保安意識,提高安全生產技能,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把「以安全為代價的事一點不做,以安全為代價的成績一點不要」作為工作準則,從為礦山安全負責、為工友安全負責、為自己安全負責出發,積極「反三違」,做到「四不傷害」;倡導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態,保證充分的休息,以最充沛的體能和最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我們將繼續發揚女工家屬安全協管的優良傳統,井口囑安全、家庭懂安全,嚴寒送溫暖、酷暑送清涼,真情說幫教、親情做服務,努力營造家庭安全文化和企業安全生產氛圍,築牢親情安全防線。

孜孜深情,殷殷囑託。讓我們團結奮鬥,互勵共進,以高度的歷史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形成促進安全生產、共創和諧企業、共建美好家園的強大合力。站新年的門口,淮北礦業正致力於做好準備迎接挑戰。

欣逢偉大的時代,是每乙個淮礦人的幸運,投身偉大的事業,是每乙個淮礦人的責任。讓我們牢記王明勝董事長五屆五次職代會發出的號召,沿著幾代淮礦人積極開拓的堅實足跡,迎著**五年的壯麗前景,在富民強企再續輝煌的征程上激情演奏更加雄渾嘹亮的科學發展的主題曲,以更加嶄新的姿態、更加堅強的實力自立於中國強企之林!淮北礦業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讓我們攜手走進幸福美好的未來!

歲月流金,風華溢彩。廣大礦工兄弟,祝願你們永遠幸福安康!祝願你們不斷創造新成績,譜寫新篇章!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加油!!為你們喝彩!!!

淮北礦業婦女協安會

2023年元月

春節慰問信

二 加強教育,提高素質。今年是省局確立開展 熱愛質檢 奉獻質檢和發展質檢 的活動年,按照省局 州局的統一部署,我局成立了相應領導小組,制定下發了活動的實施方案,並以此項活動的開展為契機,全面提高全員的整體素質。實際開展工作中,做到兩個強化,實現兩個提高。一是強化學習培訓,隊伍素質有了明顯提高。開展了...

春節慰問信

春節即將來臨,公司寄給您慰問金600元,雖不足以表達您們對公司工作的支援,但同時公司寄給您的是人間最美好祝福 祝你們新年身體健康 家庭和睦 萬事如意!股份 致公司員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員工家屬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公司董事長率公司全體員工向員工家屬致以親切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過去的一年,全體...

慰問信退休人員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企業退休老同志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值此20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xx市企業退休人員管理服務中心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親切的慰問!過去的20xx年,市委 市 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紮實推進各項工作,戰勝各種困難,鞏固了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