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信20XX年春節慰問信

2022-12-03 18:06:03 字數 614 閱讀 8759

三一文庫(條據書信/慰問信

尊敬的退休教職工:

您們好!

斗轉星移,永珍更新。我們送走了艱辛拼搏、碩果累累的20xx年,迎來了挑戰與機遇並存,充滿希望的20xx年。新春之際,我們謹此向大家致以最親切的問候!請接受我們最美好的祝福!

過去一年,我校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制定並開始實施了新的三年行動綱要。對內,推進以內涵建設為核心的跨越式發展;對外,通過服務社會、貢獻成果與人才、引領文化的進步,推動學校影響力的顯著提公升。以「影響力與內涵」為核心,追求「處處創卓越、年年有提公升」。

新三年行動綱要的實施,對學校、對各單位、甚至每位教職員工都提出了具體的目標與任務。在新的一年裡,學校要依據行動綱要確定的定位與工作內容,在合適的時間進行總結評估,力爭在人才、學科、教學、設施、校園等建設方面有若干突破,並呈現新的氣象。

我們的學校從昨天到今天,日趨成熟,我們深切感謝您們的辛勤耕耘和無私奉獻!;從今天到明天,任重道遠,我們深切感謝您們的理解、關心和支援。

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希望我們退休教職工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加強學習,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積極關心和支援我校的改革、發展和穩定,支援上海世博會的建設,做踐行世博文明的促進者,為構建和諧社會做貢獻。最後,我們再一次衷心祝願您們:

家庭幸福!健康長壽!

慰問信企業公司20XX年新年慰問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慰問信 全市系統員工及家屬同志們 你們好!即將過去的一年,是我公司不斷深化改革,協調發展,全面增強綜合實力和核心競爭力的一年,也是全市系統團結一致,頑強拼搏,紮實工作,求實創新,經受種種考驗,克服重重困難,改革 發展 管理等各項工作取得新跨越的一年。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體員工愛司...

慰問信20XX年公司致員工國慶慰問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慰問信 集團公司全體員工 值國慶佳節來臨之際,集團公司黨 政 工 團向全體員工致以親切問候和美好祝願!並向所有關心和支援集團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致以真摯感謝!今年以來,在國家實施貨幣從緊的巨集觀調控政策的大背景下,集團公司在地質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

慰問信退休人員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企業退休老同志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值此20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xx市企業退休人員管理服務中心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親切的慰問!過去的20xx年,市委 市 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紮實推進各項工作,戰勝各種困難,鞏固了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