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信退休人員春節慰問信

2023-02-15 19:00:03 字數 728 閱讀 5655

尊敬的企業退休老同志: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值此20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xx市企業退休人員管理服務中心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親切的慰問!

過去的20xx年,市委、市**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紮實推進各項工作,戰勝各種困難,鞏固了經濟發展、政治穩定、文化繁榮、社會進步、民族團結、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良好局面。xx市退管中心堅持以人為本,努力實踐「****」重要思想,全心全意為企業退休人員服務,著力提高企業退休人員的生活質量,保障企業退休人員晚年生活安定,全市27000多名企業退休人員100%實行社會化管理服務,整體工作邁上新的台階。

飲水思源,企業退休人員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你們曾經為國家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如今,你們為國家的繁榮與穩定傾注了關懷和希望,你們的功績黨和人民永遠銘記!全面做好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服務工作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將繼續發揚敬老、愛老、養老、助老的傳統美德,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為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創造和諧幸福生活而努力工作。

「莫道夕陽無限晚,不用揚鞭自奮蹄」。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廣大企業退休老同志繼續發揮獨特優勢和自身特長,自覺用黨的十七大精神武裝頭腦,鞏固和深化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成果,始終做到政治堅定、理想永存、思想常新;堅持用科學、健康和文明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並繼續關心和支援我市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作出新貢獻。

衷心地祝願你們春節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l

慰問信致離退休教職工春節慰問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慰問信 敬愛的老師 又是乙個新春佳節,又是乙個喜慶的日子!老師,你們辛苦了!我們給您拜年了!回顧往昔,為了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你們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汗水,您的手上磨出了厚厚的繭子,您的額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您把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校園,您把最美好的年華留在了三尺講台,您把熱情和精...

春節慰問信

二 加強教育,提高素質。今年是省局確立開展 熱愛質檢 奉獻質檢和發展質檢 的活動年,按照省局 州局的統一部署,我局成立了相應領導小組,制定下發了活動的實施方案,並以此項活動的開展為契機,全面提高全員的整體素質。實際開展工作中,做到兩個強化,實現兩個提高。一是強化學習培訓,隊伍素質有了明顯提高。開展了...

春節慰問信

礦工兄弟們 在春節這個喜慶的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廣大協安員們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剛剛過去的2010年,職工兄弟們發揮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企業和諧穩定發展中做出了頑強的貢獻。告別現代的喧囂,扎根史前的沉寂。晨曦裡,你們走進幽深的礦井,為人類採掘溫暖,飛揚的粉塵,抹黑了青春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