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信對員工的春節慰問信

2022-12-05 21:00:02 字數 457 閱讀 4025

工區各位員工們:

亥去子來年更歲,一年一度春芳菲,玉兔收尾龍騰躍。天高地闊任我遊。

值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代表區隊成員及全體員工向一年來工作在一線的員工們及家屬致以由衷的祝福,最高的敬意,衷心的祝福各位員工心想事成、馬到成功、洪福齊天、富貴吉祥。

回顧一年來,大家捨小家顧大家,無私奉獻,盡力拼搏,眾志成城,團結一心,開拓創新,激勇而進,為我們單位又好又快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有力的推進企業「優而特、富而強,精而新,新而盤」的方向發展。先後被集團公司授予工人先鋒號、先進車間、優秀區隊,最具親和力,最具影響力的單位。它是員工的勞動之果,它是員工的智慧型之果,這是員工的精神之源,也是我們企業依靠的根基。

眾人划槳開大會船,同舟共濟創新業。回顧過去,瞭望未來,我們抓住新機遇,迎接新挑戰,解放思想,幹事創業,團結一致,事實求實,忘我工作。以更大的氣魄,更高的要求,更來的細則,更加新的而徑,更雅的姿態,更好的未來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奮鬥。

慰問信退休人員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企業退休老同志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值此20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xx市企業退休人員管理服務中心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和親切的慰問!過去的20xx年,市委 市 團結帶領全市人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紮實推進各項工作,戰勝各種困難,鞏固了經濟...

春節慰問信

二 加強教育,提高素質。今年是省局確立開展 熱愛質檢 奉獻質檢和發展質檢 的活動年,按照省局 州局的統一部署,我局成立了相應領導小組,制定下發了活動的實施方案,並以此項活動的開展為契機,全面提高全員的整體素質。實際開展工作中,做到兩個強化,實現兩個提高。一是強化學習培訓,隊伍素質有了明顯提高。開展了...

春節慰問信

礦工兄弟們 在春節這個喜慶的節日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廣大協安員們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剛剛過去的2010年,職工兄弟們發揮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促進企業和諧穩定發展中做出了頑強的貢獻。告別現代的喧囂,扎根史前的沉寂。晨曦裡,你們走進幽深的礦井,為人類採掘溫暖,飛揚的粉塵,抹黑了青春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