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家屬慰問信

2022-12-05 20:45:06 字數 550 閱讀 1446

三一文庫(條據書信/慰問信

金牛辭歲去,玉虎迎春來。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回望xx,我們倍感激動。剛剛過去的xx年,對於全縣組織工作來講,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可書可寫的一年。在縣委的正確領導和市委組織部的精心指導下,我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求真務實,銳意創新,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明顯成效,贏得了省、市組織部門及縣委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體幹部職工辛勤耕耘的結果,也是全體家屬無私奉獻和鼎力支援的結果。一年來,你們的熱忱支援,給了我們奮發向上的信心,你們的辛勤付出,給了我們努力工作的動力,你們的寬容和理解,拂去了我們一天的辛勞,一身的疲憊,激勵我們開拓前進,你們是我們幹事創業的堅強後盾!在此,我們真誠地向你們道一聲:

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展望xx,我們信心百倍。「攸州迎春梅花俏,科學發展氣象新」。讓我們滿載新年的希望,以嶄新的精神面貌,更加奮發有為地投入工作,共同譜寫全縣組織工作的新篇章。

我們堅信:有了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援和理解,我們一定會擁有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最後衷心祝願您:春節愉快,閤家幸福,萬事勝意!

職工家屬春節慰問信

篇一 尊敬的職工家屬同志們 梅花歡喜漫天雪,捷報飛傳又是春。喜悅伴著艱辛,成功伴著奮進,渴望激勵進取,我們不知不覺地即將走進 年,值此歲序更迭,永珍更新之際,我謹代表海 管理區黨總支和管理區向關心 理解和支援管理區生產建設的全體職工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年即將過去了,一年來,我們海 管理區...

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家屬 2014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在辭舊迎新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歲月回眸,歡歌如潮。2013年,全體官兵精誠團結 務實創新 銳意進取,深入開展鐵軍中隊建立和構築社會防火牆工程。不斷探索和實踐部隊 正規化建設 精細化管理 確保了火災形勢平穩和部隊安全穩定,為全面建設平安和諧...

春節郵政職工家屬慰問信

春節郵政職工家屬慰問信全省郵政職工 離退休職工 職工家屬同志們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省局和省郵政工會向你們致以節日的親切問候!過去的一年,是我省郵政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一年來,全省郵政幹部職工認真貫徹全省郵政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扭虧這個中心,把握大局,樹立信心,背水一戰,終於奪取了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