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的慰問信2019

2022-10-02 10:42:02 字數 1020 閱讀 8427

寫給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尊敬的五環公司員工家屬們:

新年好!

在2023年虎年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五環公司整個團隊向一直在背後無怨無悔支援我們奮鬥的家屬道一聲「您辛苦了!」

一直以來,都想找乙個機會向我們的家屬說說心裡話,談談我的想法。五環公司在12年前從兩個人,一間小黑屋,一步步發展到今天,可以說各項業務在同行業中是排在前幾名的。這一路上來的酸甜苦辣,成敗得失,我和各個時期的優秀員工們,共同經歷、共同成長。

現在令人欣慰地看到,公司業務增長,發展穩定,員工收入也隨之不斷增加,組織結構初具雛形,更重要的是員工的精神面貌已然帶出五環公司的特質:積極進取、文明禮貌、團結友愛、相互關懷。當年下海時,我的想法最多的就是怎樣賺錢,想盡一切辦法賺錢。

而當公司發展到現在,我是把它當作事業來做,已成為我生命中的最重要部分,賺錢已不是我的唯一目地,建設乙個可持續發展的百年公司,讓我們這一大幫子人,可以有乙個穩定的安居樂業的平台才是我們的奮鬥方向。這也就是公司的宗旨:為國家創造財富,為企業創造效益,為個人創造福利。

所以,為實現這一宗旨,現在尤為重要地就是培養出乙個優秀的團隊。我知道憑我乙個人的力量是幹不了所有的工作的,只有集合大家的智慧型和能力,才能把這項事業進行到底。感謝各位家屬對我的信任,把您的兒子、女兒、妻子、丈夫交到五環公司,我感覺這是乙個沉甸甸的責任,我只希望能夠把他們帶成乙個好人,乙個對家庭、對社會負責任有擔當的人。

而我只能拼盡我的所有能量,帶領大家奮力前行,選好專案,運籌各方資源,讓大家能在這裡有事可做,有穩定的收入,充滿信心,不斷修煉自己,提高素質和修養。其實選擇了五環,就是選擇了一種人生態度和生活方式。五環的員工都特別的努力,在同齡人、同行業當中他們都是佼佼者,這也得特別感謝家屬們在背後的大力支援,為家庭建設做出了很多的奉獻,讓我們的員工在外打拼時,免去了後顧之憂。

我常常憧憬著這樣一件事,當我們努力把五環打造成乙個可以自體運營的公司,我們這些打天下的兄弟姐妹可以在這裡光榮退休,大家閒時常聚,喝點小酒、品品香茶、談天說地、喜樂融融,這是我的願景,想想大家也是心同此願吧!

祝大家虎年愉快、闔家歡樂!

五環公司敬上

2023年新春

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家屬 2014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在辭舊迎新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歲月回眸,歡歌如潮。2013年,全體官兵精誠團結 務實創新 銳意進取,深入開展鐵軍中隊建立和構築社會防火牆工程。不斷探索和實踐部隊 正規化建設 精細化管理 確保了火災形勢平穩和部隊安全穩定,為全面建設平安和諧...

春節家屬慰問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慰問信 金牛辭歲去,玉虎迎春來。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回望xx,我們倍感激動。剛剛過去的xx年,對於全縣組織工作來講,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可書可寫的一年。在縣委的正確領導和市委組織部的精心指導下,我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求真務實,銳意創...

職工家屬春節慰問信

篇一 尊敬的職工家屬同志們 梅花歡喜漫天雪,捷報飛傳又是春。喜悅伴著艱辛,成功伴著奮進,渴望激勵進取,我們不知不覺地即將走進 年,值此歲序更迭,永珍更新之際,我謹代表海 管理區黨總支和管理區向關心 理解和支援管理區生產建設的全體職工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年即將過去了,一年來,我們海 管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