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員工及家屬的慰問信

2023-02-15 19:09:03 字數 1035 閱讀 2018

親愛的各位員工及家屬同志們:

大家好!

時光飛逝,回首的艱辛征程,我們心懷喜悅、感慨萬千,淚水與汗水交織、歡樂與理想共鳴!今天我們邁著穩健而堅定的步伐迎來了新世紀的又乙個元年。值此永珍更新之際,公司領導班子向節日期間辛勤工作、奉獻在生產一線的全體員工表示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向全體員工家屬同志們表示最誠摯的慰問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們懷揣著美麗的夢想,離開家鄉,告別親人,奔赴祖國大江南北,東北、西北、華東、東南、華南、西南、中南地區都留下了你們的腳印,灑下了你們的汗水!從年初到歲尾,你們的每乙個腳印,每一滴汗水,都閃耀著西安鐵一院監理人的光輝,也浸透著思鄉的情隅。作為父母,作為丈夫,作為妻子,作為兒女,你們心中有愛,心想公司,在各自的崗位上奔波著、忙碌著、守候著!

作為西安鐵一院監理公司的主人,你們是中國建設監理事業的脊梁,是祖國美好未來的創造者和建設者!

回首,是公司捷報頻傳的一年,公司內部管理工作發生了可喜變化,市場得到了進一步開拓,中標專案15個,中標合同額1.8億元;專案管理思路逐步清晰,並為公司的發展探索了有益的技術管理服務之路;兩年之內成功申請到兩個增項監理甲級資質和招標**乙級資質,公司目前已擁有六個監理甲級資質,申請的監理綜合資質已初審通過;人力資源管理在承受了巨大壓力的同時,基本滿足了公司發展的需要;財務管理資產管理走上了新台階,年度完成產值1.2億元、年利潤1000萬元,創歷史新高,員工人均年收入顯著增長;公司諮詢、監理的京津城際鐵路榮獲國家兩項大獎,公司被西安市人民**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司入選全國二十家學習型監理企業試點單位,公司的綜合實力有了質的飛躍。

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凝聚著廣大員工的心血和汗水、凝聚著各級管理者的執行力和閃光的組織才能!讓我們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和取得的不俗業績歡呼鼓舞吧!

展望未來,新的形勢蘊含新的生機,公司正大踏步地向新的目標邁進。我們有理由相信西安鐵一院監理這艘起航的戰艦是因為有了你們而更加強大,是你們的勞動創造著、激揚著這艘戰艦的遠航之旅!奔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公司領導班子真誠希望廣大員工能夠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再譜新一年的勝利樂章!

最後,祝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致全體員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你好!凱歌辭舊歲,瑞雪迎新年。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企管部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您表示親切地問候和良好的祝願!衷心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剛剛過去的20xx年是我部門實現戰略目標的第一年,也是我們經受了各種考驗,克服重重困難,取得發展新成就,實現歷史新跨越的一年。在各個部門的支援下,部門全體幹部...

致全校教師及家屬的慰問信

尊敬的全校教師及家屬 您們好!踏著金秋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乙個教師節,在這清貧拼湊的日裡,我們沒有豪言 沒有壯語,我們所能表示的只是滿懷真誠 滿懷敬意的道一聲,您們辛苦了!您們的心血和汗水留在我們未來的希望裡,這是我們值得慶賀的理由,也是我們在今天感到崇高和偉大的原因,我們沒有理由不為自己神聖的...

中秋節致員工家屬慰問信

親愛的醫院員工同志及家屬 你們好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時值中秋 國慶雙節來臨之際,向全體員工致以誠摯的問候 對廣大家屬給予醫院的關心和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您和家人節日愉快,幸福安康 在舉國上下共慶佳節之際,節日期間,因為醫院的特殊性,無法讓您和您的家人團聚,您仍然堅守在工作崗位,無怨無悔的工作,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