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家屬春節慰問信

2021-03-03 23:34:10 字數 2883 閱讀 3554

(篇一)

尊敬的職工家屬同志們:

梅花歡喜漫天雪,捷報飛傳又是春。喜悅伴著艱辛,成功伴著奮進,渴望激勵進取,我們不知不覺地即將走進**年,值此歲序更迭,永珍更新之際,我謹代表海**管理區黨總支和管理區向關心、理解和支援管理區生產建設的全體職工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年即將過去了,一年來,我們海**管理區的全體職工,以海洋採油廠的生產大局為重,以勝利海洋石油的發展為重,捨小家,顧大家,繼承和發揚著勝利石油人不畏艱難,創新發展的優良傳統,克服油井管理難度大(為什麼難,海上有的油井型別海三都有),油藏地質分布多樣(海上有的油藏型別海三都有),生產管理區域廣闊(海三管理的區域遍及埕島油田,外加墾東新北油田),海況氣象複雜惡劣,安全環保壓力大等不利因素的影響,通過提公升隊伍素質,強化生產管理,開展科技創新,解決了乙個又乙個制約生產的困難,圓滿的完成了採油廠交給的各項生產任務,全年實現生產**51.3萬噸,生產天然氣6500萬方(日產氣量佔勝利油田總氣量的1/6),各項經濟指標均達到或超過上級要求,湧現出一大批管理局和採油廠先進集體和個人,管理區也被評為油田文明建設先進**單位。驕人的成績飽含著我們全體幹部和職工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我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兢兢業業,忘我工作,開拓進取,勇挑重擔,為勝利石油的發展奉獻著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家屬同志們,可以無愧的說,我們是值得你們驕傲和自豪的!

在取得成績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他離不開你們無私的奉獻和默默的支援,他飽含著你們無限的希望和深情的寄託,那乙個個矗立在渤海岸邊的平台構築起一座鋼鐵豐碑,驗證了、驗證著我們共同的奉獻。我們知道我們欠帳太多,節日裡把孤獨留給你們,深夜裡讓冷寂伴著你們,家庭的重擔甩給了你們,老人和孩子都由你們照顧,太多太多,欠你們的太多,多少次的許諾都成了一紙空文,多少次的歡欣只讓你們在夢裡遇見。但我們始終堅信著、感謝著你們的理解,理解我們為工作所付出的一切。

雖然沒有軍功章,也沒有華麗的詞語,我們會把你們的好深深烙在心理,會以更大的成績回報你們的付出。感謝你們一年來為我們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與無私奉獻。在此,真誠的向你們道一聲:

辛苦了!謝謝了!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我們強烈的意識到,在中石化集團和油田分公司改革日趨深入的情況下,只有企業日益壯大,員工的利益才有保障,作為海洋採油人,作為海**管理區的員工,我們要認清形勢,明確任務,統一思想,堅定信心,識大體,顧大局,堅持為海油拼搏,為勝利超越的企業精神,堅持團結務實、安全高效的工作作風,通過不斷創新管理理念,提公升管理區整體發展水平,努力實現管理區的可持續發展。巨集偉目標的實現依然需要你們的理解、你們的支援、你們的奉賢。我們相信,有了你們的支援和參與,我們就一定能夠再創輝煌!

最後,再次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謝謝大家!

(篇二)

集團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同志們:

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年的腳步正在遠去,我們就要迎來嶄新的**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集團公司黨政工團組織謹向全體員工和家屬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感謝你們為集團公司快速、健康、科學發展做出的卓越貢獻,感謝你們對集團公司各項工作的關心、理解和支援!

剛剛過去的**年,是資源公司廣大幹部員工勵精圖治、艱苦創業、奮發圖強的一年。集團公司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生產經營為中心,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兩個文明建設取得豐碩成果:實體經濟實現新突破,「地質勘探、礦山開發、商貿物流」 形成三業並舉格局,展示出廣闊的發展前景;市場領域實現新拓展,從國內延伸到海外的非洲、亞洲、澳洲、美洲等地區,成為國際資源行業崛起的新銳;多元文化實現新融合,逐步培育具有資源特色的企業文化,集團凝聚力和競爭力不斷提高;黨群工作展現新作為,探索、創新在合資企業和海外企業工作方式方法,服務保證能力顯著增強。

「每逢佳節倍思親」。奮戰在剛果(金)、蒙古國、澳大利亞和哈薩克等海外的同志們,你們遠離祖國、遠離親人,在這個迎接新年、萬家團圓的時刻,集團公司黨政工團向你們致以誠摯謝意和深情問候。在異國遙遠的土地上,你們肩負拓展資源市場的光榮使命,責任重大,集團公司相信你們能團結一心,克服困難,堅定信念,不辱使命,在中國中鐵海外資源開發的史冊上書寫濃墨重彩的華章。

即將到來的**年,是中鐵資源實施「十二五」發展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集團公司蓄勢待發、展現作為、施展抱負的一年。我們將以市場為導向,全力推進實體經濟大發展,已經投產的礦山要安全生產,提高產能,提高經濟效益;正在開發的礦山要科學設計,組織建設,儲備雄厚資源;風險地質勘探要選準目標,重點突破,積蓄發展後勁;商貿物流要依託主業開展相關業務,做大做強,延伸產業鏈條。我們將以融資為重點,全力推進資本運作見實效,多方合作開啟渠道,為把企業打造成為國際化的綜合型礦產資源開發集團提供資金支撐。

我們將以融合為基礎,全力推進企業文化大建設,用中鐵資源文化來規範企業行為,凝聚員工意志,推動集團公司持續健康發展。我們堅信,有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援,有全體員工的共同奮鬥,中鐵資源一定能夠在未來的征程上實現新的跨越。

全體員工、家屬同志們,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同心同德,榮辱與共,共創中鐵資源更加美好的明天。祝願全體員工和家屬新年快樂,闔家幸福!祝願我們資源公司大展巨集圖,興旺發達!

******委員會

(篇三)

尊敬的全體職工家屬朋友們:

送走碩果累累的**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年。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向各位家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願,祝您們新年快樂,吉祥安康!

剛剛過去的**年是**街道工作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也是每一位茄街人經受考驗,克服困難,堅定信心,團結拼搏的一年。這一年,街道區域經濟有了新增長,社會民生有了新改善,危舊改工作有了新突破,市容市貌有了新改觀,黨建工作有了新起色。街道獲得市級以上榮譽7項,各社群獲得市級以上榮譽11項。

尊敬的家屬朋友們,我們茄街每前進一步,都凝結著您們的大力支援和無私的付出,是您們給予廣大幹部職工們克服困難的信心和力量,使她(他)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我們**街道發展建設的事業中,投入到維護社會經濟發展的和諧穩定中,讓她(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創造業績,實現價值。在此,**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時至新年,誠摯祝願全體職工家屬朋友們:

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春節郵政職工家屬慰問信

春節郵政職工家屬慰問信全省郵政職工 離退休職工 職工家屬同志們 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省局和省郵政工會向你們致以節日的親切問候!過去的一年,是我省郵政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一年來,全省郵政幹部職工認真貫徹全省郵政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扭虧這個中心,把握大局,樹立信心,背水一戰,終於奪取了 三...

春節家屬慰問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慰問信 金牛辭歲去,玉虎迎春來。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回望xx,我們倍感激動。剛剛過去的xx年,對於全縣組織工作來講,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可書可寫的一年。在縣委的正確領導和市委組織部的精心指導下,我們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求真務實,銳意創...

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尊敬的家屬 2014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在辭舊迎新之際,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歲月回眸,歡歌如潮。2013年,全體官兵精誠團結 務實創新 銳意進取,深入開展鐵軍中隊建立和構築社會防火牆工程。不斷探索和實踐部隊 正規化建設 精細化管理 確保了火災形勢平穩和部隊安全穩定,為全面建設平安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