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教師及家屬的慰問信

2021-10-02 20:17:02 字數 943 閱讀 9148

尊敬的全校教師及家屬:

您們好!

踏著金秋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乙個教師節,在這清貧拼湊的日裡,我們沒有豪言、沒有壯語,我們所能表示的只是滿懷真誠、滿懷敬意的道一聲,您們辛苦了!您們的心血和汗水留在我們未來的希望裡,這是我們值得慶賀的理由,也是我們在今天感到崇高和偉大的原因,我們沒有理由不為自己神聖的使命慶賀。

尊敬的老師們,我們心裡都有乙個夢,乙個只有用自己的雙手才能完成的夢,在已經成為記憶的日子,我們披星戴月,我們把孩子的希望當我們的希望,我們沒有怨言、沒有放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教育平凡的生命學會感恩、學會敬畏、學會生存&&.面對過去,如果要我們說幾句的話,那就是我們用真誠、真心、真愛、真知完成了我們的使命。因為教育承載著國家和民族的希望,我們所追求的就是為懵懂的靈魂開啟一扇文明的窗,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乙份成功的欣喜。

長期以來,我們的老師淡薄名利,無私奉獻,執著追求,開拓創新。我們不敢自詡有多高的師德,有多灼眼的成績,但是我們以學生的發展為目的,以自己的人格為學生撐起理想的大廈,用自己的汗水灌溉一片希望的生命。我們不敢說,我們為祖國的教育事業作了多麼偉大的貢獻,為我們的教育事業開啟了多少綠燈,但是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貢獻著平凡的生命激情。

今天,我們有理由為自己過乙個生日,儘管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教師本身就不是為掌聲和鮮花而努力,我們追求的就是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我們用自己汗水養活自己,也慰藉他人。

尊敬的家屬們,我們學校過去的一年是極不平常的一年,是我們為自己開拓天地的一年,是我們為成就事業和自己的一年,我們的老師為了工作,冷落了親人和家庭,我們的老師也想享受自由的生命,也想孝敬父母,也想把無微不至的關愛留給孩子,但是我們的事業,不能讓我們的腳步停息,我們面對渴求知識的眼神無法不動心,無法不努力。保山天津高中的家屬們您們是學校的後備力量,您們默默地為學校的發展貢獻著自己的理解和汗水,我們所能奉上的也只有乏力的感激。希望您們在今後的日子一如既往的支援和理解。

最後祝:全校老師和家屬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致員工及家屬的慰問信

親愛的各位員工及家屬同志們 大家好 時光飛逝,回首的艱辛征程,我們心懷喜悅 感慨萬千,淚水與汗水交織 歡樂與理想共鳴 今天我們邁著穩健而堅定的步伐迎來了新世紀的又乙個元年。值此永珍更新之際,公司領導班子向節日期間辛勤工作 奉獻在生產一線的全體員工表示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向全體員工家屬同志們表示最...

致全體職工及家屬朋友的慰問信

尊敬的職工及家屬朋友 兔去龍騰辭舊歲,冬走春來賀新年。當日曆翻至最後一頁時,2011年已在歲月的行進中落下歷史的帷幕,滿載著希望和憧憬的2012年正向我們徐徐走來。值此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向您和您的家人拜年!向您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過去的一年,在工廠的正確決策和指揮下,在職工的辛勤工作及家...

致全體員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你好!凱歌辭舊歲,瑞雪迎新年。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企管部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您表示親切地問候和良好的祝願!衷心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剛剛過去的20xx年是我部門實現戰略目標的第一年,也是我們經受了各種考驗,克服重重困難,取得發展新成就,實現歷史新跨越的一年。在各個部門的支援下,部門全體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