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畢業年級組長述職報告

2021-03-04 00:57:29 字數 585 閱讀 7689

5、 認真細緻的進行成績分析

把成績分析作為臨界生推進與培優工作有效手段,對我組的518名學生,做到了從上學期的5次月考,這學期的9次模擬共14次大型有效考試的每一科的成績與年級名次的逐人逐次的跟蹤,學情分析與學生談話做到有的放矢。另外,我個人為年級部完成了本學期10次大型考試的成績統計與分析工作。

6、 注重青年教師的培養與管理

我組21名教師中,有在延中未滿三年工作的老師九人,其中未有高三教學工作經驗的老師7名,這是我在延中工作11年中從未遇見的,因此我組特別重視對青年教師的管理。年級組本學期召開了青年教師會一次,對青年教師的工作、生活作了要求,要求他們扎扎實實的完成了陝西省近三年高考試題的研究。在一輪的高三下來等老師得到了快速的成長,不僅業務素質過硬,並且都得到了學生愛戴與好評,已經可以獨當一面。

三、 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1、 由於個人的管理經驗的欠缺,學生再後期的複習備考工作落得不是特別的實。

2、 學生後期的情緒波動較大、心態浮躁,給學校的整體管理帶來了一些麻煩。

以上是我這學期的主要工作的簡要匯報,不足之處請大家指正。

最後祝大家暑期愉快,祝願我們高2013屆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輝煌的成績!祝願**中學光明在前!

年級組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過來的一年是我忙碌而又充實的一年。一年來,在領導的關心幫助和本組教師的大力支援下,我圓滿完成了學校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今天,按照學校安排,我對過來一年的工作進行述職,懇請各位領導和同事們提出批評和寶貴意見。一 面對困難,迎接挑戰 由於各種原因,七年級時,本年級組...

年級組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至今為止,我擔任這個年級的組長已經2年了。在學校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在全組教師的通力合作下,本年級組一直洋溢著和諧的團隊氛圍 保持著飽滿的工作熱情。本學期的工作任務已基本完成,為了更出色地乾好今後的工作,現向各位領導 老師述職如下,不足之處,請大家批評指正 一 齊心協力...

年級組長述職

2012年度六年級組述職 時光飛逝,2012年度是充滿 適應和融合,也是富有收穫的一年即將結束了。在這一年中,我們付出著,收穫著,也成長著。今天大家歡聚一堂,讓我們這個銳意進取 團結合作 和諧相處的團隊看到了自己的魅力。他,課堂上談笑風生,讓老師和學生如沐春風,在快樂 輕鬆的學習氛圍中領略資訊科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