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班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0:38:52 字數 434 閱讀 6190

4.8指導、督促、檢查值班電工、白班電工保質保量地完成本職工作;

4.9定期開展安全生產教育。實施員工崗位技能培訓計畫,並對班組員工進行

考核。4.10對所轄配電室裝置要嚴格做到三淨、三好,即「裝置乾淨、配電室乾淨、值班室乾淨,裝置執行效能良好、安全效能良好、操作效能良好」。

4.11搞好班組建設,合理安排班組日常工作,維修做到迅速及時,保證質量不出問題,使工作開

展有條不紊,抓好安全防火工作,做好本班組人員的考勤和考核工作。

4.12負責制定本班組裝置的年、月檢修保養制度和所轄區域備件計畫,並負責整理和存放有關裝置的技術資料,能及時發現和收集裝置的缺陷和隱患,並提出改進意見和組織處理。

4.13合理安排電器裝置的巡檢、檢修及保養工作,使電路、電器裝置正常執行,保證安全生產。

4.14檢查各種用電裝置的安全,杜絕私拉亂扯電線。消除各種不安全隱患。

電工班長崗位職責

一 遵守公司各項制度,上崗前按規範穿戴好勞動保護用品。二 電工必須嚴格執行 電工安全操作規程 確保操作安全。三 認真做好電氣裝置的巡檢工作,發現故障隱患及時處理或匯報主管領導,重大問題應立即匯報公司領導,提出處理方案。四 班長認真做好電氣裝置的年檢 季檢 安檢計畫及月檢修計畫的申報。如 繼電保護 避...

電工班長崗位職責

一 模範執行崗位職責 操作規程和各項規章制度,承上啟下,及時完成上級領導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二 工作中要以身作則,技術上要精益求精 嚴格要求,並能及時解決技術上疑難問題,協助上級領導作好班組成員管理和思想教育 技術培訓工作。三 管理使用好本班組負責範圍的裝置 工具 儀器 儀表,使用裝置經常處於高效 ...

電工班班長崗位職責

1 負責酒店電力系統二次線路的執行管理。2 負責水幫浦房 鍋爐房電器裝置的維修保養和故障檢修。3 負責電梯 空調 冷凍裝置的維修保養和故障檢修。4 負責餐廳 廚房 洗滌等動力裝置電器的維修保養和故障檢修工作。5 負責酒店範圍所有照明裝置的保養和故障維修。6 模範執行酒店各項規章制度,及時完成上級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