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崗位職責

2021-08-11 12:36:54 字數 915 閱讀 4449

任職條件:幼教中專以上學歷,有兩年以上班級教師工作經驗,善良寬容,有責任感,有奉獻精神,熱愛幼教工作,服從領導,願意為幼兒園付出自己的才能。身體健康,能夠保證正常出勤。

有一定的組織管理才能和良好的溝通能力。有上進心和良性競爭意識。

基本職責描述:班長作為園中的核心骨幹,責任重大、同時也是今後領導層的後選。我國採用民意選舉制,一學期任命一次,請認真發行以下職責:

1.為人師表,熱愛尊重幼兒,模範遵守園內各項規章制度。隨時接受園長及部門負責人的檢查,指導與考核並及時整改。

2. 及時傳達和貫徹園領導的決定,及時向園長匯報本班工作。

3. 負責班級工作的全面策劃、管理和協調,負責指導本班教師、保育員工作。

4.主持召開每週班務會,共同確定下週工作重點,搞好班內教學及思想工作。

5. 積極組織本班教師備課,在上繳教案或計畫之前由班長先檢查過關;

6.積極帶領本班成員製作教具、布置配合與主題互動的區域;

7.帶領班級人員布置環境,包括教室環境、樓道環境和園舍內責任區的環境,比賽看誰的布置吸引孩子,更有創意,要求配合主題每個月更換一次,每週增添一些;

8.監督班級成員堅守崗位,搞好幼兒安全工作,教育活動應將孩子組織在自己視線範圍內,嚴格遵守交**制度,及時記錄幼兒出勤人數,幼兒健康和服藥等情況,及時消除隱患,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

9.作好班內財產物品和玩具,幼兒點名冊、交**記錄、及發給幼兒用的備品材料的保管登記工作,對班內桌椅、玩教具等裝置的損壞情況及時匯報登記,每學期末與園辦共同清點簽字。

10.以班級為主線,帶領全班教師積極開展與家長的溝通工作,包括:家訪,送/離園的溝通、開放日的活動安排、遊戲作業的配合、各種通知的統一發放、邀請家長配合的工作、家長會的發言和每週的家園聯絡本的發放及檢查等;

班長是本班完成各項工作的組織者和帶頭人,是本班人員之間,班與班之間關係協調者,是幹群之間的紐帶

苗豐幼兒園

班長崗位職責

計算機班班長崗位職責 1.班長是班組的安全第一責任人,對班組人員在生產勞動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負責 對所管轄裝置的安全執行負責。2.制定本班組工作計畫,並負責統籌安排,落實執行及監督 檢查 考核。3.抓好班組的培訓工作,組織好常規培訓和定期培訓,不斷提高職工的技術水平和業務素質。4.抓好班組建設,做好...

班長崗位職責

c組長崗位職責 1 崗位名稱 c班長 2 直接上級車間主任 3 直接下級 c操作員 4 本職工作 4.1負責班組裡工作事務及管理事務。交 期間工作安排,保證工具機最大限度的使用率。吃飯時間 休息時間 交 時間工具機盡量處於工作狀態 4.2負責本公司其它部門的溝通及協調,合理安排加工計畫 調配人員。4...

班長崗位職責

a 班長是本班組安全第一責任人,對本班組人員在施工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 對所負責裝置的安全施工負直接管理責任。b 負責制定 簽訂和組織實施控制違章和未遂的安全目標,按施工程式進行安全技術分析 做到及時發現問題和制止違章,並進行安全控制。c 帶領本班組人員認真學習與執行上級有關安全健康與環境保護的規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