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0:40:24 字數 480 閱讀 3693

崗位責任制

1、接受環保執行部主任和分管副主任的領導,在技術業務上受環保執行部檢修專責指導。

2、為本班的生產第一責任人,全面負責班組管理,負責完成部門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

3、組織全班開展技術革新活動,認真總結經驗,推廣新技術、新工藝 ,不斷提高檢修質量。

4、組織編制裝置大、小修計畫並上報環,建立良好的檢修秩序和工藝作風,確保檢修工期和檢修質量。

5、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科學、合理計算工時及各項考核、獎懲。

6、為班組安全第一責任人,全面負責班組的各項安全工作。積極、主動完成各項安全工作。努力提高班員安全意識、安全水平。

7、工作中不違章指揮,不強令班員違章作業,堅持做到不安全不生產的原則。

8、做好裝置日常維護工作,督促裝置主人定期巡視檢查並作好記錄,及時消缺,使裝置經常處於完好狀態。

9、推廣應用現代化管理方法和手段,提高班組管理水平,達到標準化、規範化、程式化。

環保執行部除灰班

班長崗位職責

計算機班班長崗位職責 1.班長是班組的安全第一責任人,對班組人員在生產勞動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負責 對所管轄裝置的安全執行負責。2.制定本班組工作計畫,並負責統籌安排,落實執行及監督 檢查 考核。3.抓好班組的培訓工作,組織好常規培訓和定期培訓,不斷提高職工的技術水平和業務素質。4.抓好班組建設,做好...

班長崗位職責

c組長崗位職責 1 崗位名稱 c班長 2 直接上級車間主任 3 直接下級 c操作員 4 本職工作 4.1負責班組裡工作事務及管理事務。交 期間工作安排,保證工具機最大限度的使用率。吃飯時間 休息時間 交 時間工具機盡量處於工作狀態 4.2負責本公司其它部門的溝通及協調,合理安排加工計畫 調配人員。4...

班長崗位職責

a 班長是本班組安全第一責任人,對本班組人員在施工過程中的安全和健康 對所負責裝置的安全施工負直接管理責任。b 負責制定 簽訂和組織實施控制違章和未遂的安全目標,按施工程式進行安全技術分析 做到及時發現問題和制止違章,並進行安全控制。c 帶領本班組人員認真學習與執行上級有關安全健康與環境保護的規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