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班長崗位職責

2021-03-03 21:50:14 字數 498 閱讀 7586

一、遵守公司各項制度,上崗前按規範穿戴好勞動保護用品。

二、電工必須嚴格執行「電工安全操作規程」確保操作安全。

三、認真做好電氣裝置的巡檢工作,發現故障隱患及時處理或匯報主管領導,重大問題應立即匯報公司領導,提出處理方案。

四、班長認真做好電氣裝置的年檢、季檢、安檢計畫及月檢修計畫的申報。(如:繼電保護、避雷器、變壓器等計畫申報)

五、班長認真做好電動機、電氣備品備件的月、季計畫的申報工作,認真填寫要規範,主要引數要準確,名稱要標準,數量要合理。

六、值班電工認真做好執行主機的巡查工作,同時也要巡查輔機的運**況,充分利用生產間歇時間檢查電氣裝置,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七、白班電工除生產裝置執行維護外,要協助班長做備用電機整理、電器裝配的準備工作。

八、堅持技術革新,有提出合理建議的責任和義務,大膽使用新技術、新材料,解決不能適應生產發展的電氣裝置問題。積極參與公司技改工程的施工、安裝。

九、服從生產主任的排程,認真解決好於生產工人及其它技術工人的合作與協助。

電工班長崗位職責

4.8指導 督促 檢查值班電工 白班電工保質保量地完成本職工作 4.9定期開展安全生產教育。實施員工崗位技能培訓計畫,並對班組員工進行 考核。4.10對所轄配電室裝置要嚴格做到三淨 三好,即 裝置乾淨 配電室乾淨 值班室乾淨,裝置執行效能良好 安全效能良好 操作效能良好 4.11搞好班組建設,合理安...

電工班長崗位職責

一 模範執行崗位職責 操作規程和各項規章制度,承上啟下,及時完成上級領導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二 工作中要以身作則,技術上要精益求精 嚴格要求,並能及時解決技術上疑難問題,協助上級領導作好班組成員管理和思想教育 技術培訓工作。三 管理使用好本班組負責範圍的裝置 工具 儀器 儀表,使用裝置經常處於高效 ...

電工班班長崗位職責

1 負責酒店電力系統二次線路的執行管理。2 負責水幫浦房 鍋爐房電器裝置的維修保養和故障檢修。3 負責電梯 空調 冷凍裝置的維修保養和故障檢修。4 負責餐廳 廚房 洗滌等動力裝置電器的維修保養和故障檢修工作。5 負責酒店範圍所有照明裝置的保養和故障維修。6 模範執行酒店各項規章制度,及時完成上級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