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0:01:41 字數 617 閱讀 9834

為搞好班組日常安全生產,同時保證班組人員正常輪休,特制訂副班長崗位責任制度。

一、協助班長抓好班組和日常管理工作和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直接領導班組人員開展安全生產和日常工作。班長不在時代行班長職責。

二、按照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的原則,協助班長對班組的安全生產日常工作負責。

三、協助班長制定安全生產工作計畫,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安全技術規程,日常管理制度,監督各項制度在本班組的執**況並組織實施及改進措施。

四、協助班長組織成立安全救援領導小組,組織制定事故應急救援預案,並定期進行演練。

五、及時與班長溝通,提出整改意見,嚴格執行安全生產管理制度,及時糾正生產中的失職和違章行為。

六、協助班長每月組織安全生產檢查不少於一次,並負責落實事故隱患整改措施,責任到人。

七、協助班長做好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培訓和考核工作,積極參加安全培訓考核,特種作業人員持證上崗率達到100%。

八、協助班長定期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分析企業安全生產動態,及時解決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九、協助班長做好員工的日常管理,組織開展安全生產知識競賽等各項活動,總結推廣安全生產工作的先進經驗。

十、按照有關規定,負責有關落實勞動防護用品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十一、極積主動做好本班組的其它工作

採油班班長副班長崗位職責

一 帶領全班職工努力學習政治思想 文化知識,認真貫徹執行採油廠 採油大隊 採油隊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完成採油大隊 採油隊交給的各項生產技術指標和工作任務。二 加強業務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術水平和素質,努力搞好本職工作。三 負責全班的各項生產經營活動,檢查驗收各油井生產作業質量,負責本班各項生產排程...

副班長職責

副班長工作制度 一 素質要求 1.工作積極 主動,思想品德好。2.工作認真負責,不遜私舞弊。3.心胸豁達,能聽取同學的不同意見。4.積極主動聯絡同學,有較好的群眾基礎。5.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應與其他班幹部商量解決。二 工作職責 1.協助班長開展工作,班長不在時自行 班長職務。服從班長領導,向班長與...

副班長職責

協助班長管理班級內務為班級和同學服務 1.組織和管理本班學員,保障各項活動順利進行。2.與其他班級幹部密切配合,形成協調統一的幹部管理共同體,共同管理班級,促進班級文化的建設。3.協助班長工作,完成班長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及時提出各項工作建議,班長不在時 班長工作。4.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把分管的工作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