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會議室管理制度

2021-03-04 00:38:50 字數 524 閱讀 5971

為了加強會議室的管理,保證會議室的規範有序使用和各類招投標會議的順利召開,提高會議室的利用率,特制定此招評標會議室管理制度。

一、 會議室是專用於召開招評標會議及相關工作討論會的地方,由校產管理處負責統一管理。負責使用登記與排程、裝置維護等相關內容。會議涉及使用的裝置設施由專人負責保管、管理與除錯。

二、 為了避免會議召開時間發生衝突,使用會議室需提前登記,以便統一安排。

三、 會議室內的與會人員未經允許,不能隨意移動室內設施,隨意開關和除錯電子裝置設施。

四、 與會人員進入會議室後,禁止喧嘩、說笑,應自覺維護環境衛生,禁止吸菸,盡量保障會議室乾淨整潔,愛惜會議室的裝置及物品。

五、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需集中精神開會,不得隨意走動,不得辦理與會議無關事項,手機調為靜音狀態。

六、 會議進行時與本次會議無關人員禁止隨意進出會議室。

七、 會議結束後應清理打掃會場並進行必要的檢查,關閉音響、**裝置,關閉全部設施裝置電源,關好門窗,整理會議場地並帶走會議材料。如發現裝置故障或安全隱患應及時上報及時維修,確保其他會議的正常進行。

會議室管理制度

x會議室使用管理辦法 為了充分利用會議室功能,使會議室的管理和使用更加規範化 合理化,確保公司各類會議正常召開。現根據本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會議室使用管理辦法。1 會議室專門用做召開會議與研討工作之用,未經允許不得挪借他用。2 會議裝置管理統一由綜合行政部負責,會議涉及到的筆記本 錄音筆等裝置到綜合行...

會議室管理制度

1.目的 為節約公司資源,提高各部門會議效率,保障會議室的正常使用狀態,人事行政部現面向公司內部實施會議室使用管理制度,具體事項如下 2.適用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各部門會議室的管理與使用。3.管理許可權 3.1 行政管理部 全面負責會議室日常管理。1 會議室使用接收 審核及相關協調工作 2 會議室...

會議室管理制度

為加強多 會議室的管理,更好地為公司培訓及接待服務,使之更加規範 合理 高效,提公升員工職業技能和管理水平,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制定本制度。一 會議室的使用要堅持合理安排,科學使用,資源共享的原則。會議室使用要以公司為主,兼顧對外 客戶 服務。二 會議室由行政部管理,設會議室管理員一名,定為張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