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部長崗位職責

2021-03-04 00:38:50 字數 732 閱讀 1461

崗位:裝置部長級別:正部級

崗位職責:

1、根據公司的經營計畫、生產需要及裝置現狀,制定本部門的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計畫的可行性、計畫完成情況

2、負責編制年、季、月的裝置更新,改造和維修計畫。

3、負責組織對公司新購進裝置的安裝除錯工作,合格後交裝置使用單位使用,負責閒置裝置封存及舊裝置的報廢工作。

4、制定裝置維護、保養的計畫方案,對裝置實行分片定人管理和維修,督促檢查裝置的運**況,發現事故隱患及時排除。

5、負責審核和監督各種裝置維護保養計畫、裝置驗收、裝置台賬的建立等各項工作,確保符合裝置管理流程。

6、組織培訓裝置使用、維護、保養知識,使職工做到「三好」、「四會」,提高裝置完好率,降低事故發生率。

7、按檢修計畫檢修裝置,控制各種裝置的維修費用,做到既不影響生產,又能降低維修費用。

8、負責組織排除臨時一般的裝置故障,參與重大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的制定,確保公司所有生產裝置正常安全執行。

9、確保「主動服務,保障生產」的服務宗旨能貫徹實施。

10、制定裝置安全操作規程,協助生產部組織安全生產大檢查。

11、建立並健全裝置安全檔案。

12、制定及完善裝置、配件管理制度,參與裝置選型及工藝改造。

13、負責貫徹執行國家有關機電裝置執行、維護方面的法規、標準和行業規範;

14、根據公司人力資源制度,對下屬員工培養、監督、考核和激勵,負責本部門員工安全教育、檢查工作。

15、負責完成上級領導臨時交辦的任務。

裝置部長崗位職責

現場調查 原因分析 損失評估 責任劃分 糾正措施 預防措施 制定 實施及複核 在兩個工作日內將 事故報告 上報綜合部。5.5負責裝置責任人填報的 裝置報修單 的處置工作 接單後30分鐘給予報修人明確答覆。組織人員及時修復 一般性故障1小時內恢復 與操作者一起試生產,直到操作者滿意並在 維修記錄 上簽...

裝置動力部部長崗位職責

1.目的 明確裝置動力部部長的職責許可權 2.範圍 適用於裝置動力部部長職責管理 3.職責內容 3.1 崗位名稱 裝置動力部部長 3.2 直接上級 裝置副總 3.3 聯絡部門 市經委 市安全生產監督局 環保局 技術監督局 特種裝置檢驗站 計量檢驗所 勞動社會保障局 電業局 電力檢測處 氣象局 開發區...

機電裝置部部長崗位職責

1.負責本部門工作職責落實 貫徹執行 2.組織研究 制定本單位機械裝置的管理辦法並付諸實施 3.組織本單位機械裝置的中 長期規劃的編制,參與審核單位年度機械購置計畫及大修計畫的編制情況,並監督 檢查 統計 分析執 況 4.掌握本單位主要機械裝置情況,根據單位批准的年度施工組織設計,協助施工專案部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