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建設在路上心得體會

2021-03-03 23:52:30 字數 582 閱讀 3550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專題教育讀本心得體會作風建設,是乙個政黨自我進化、強筋壯骨和自我調適、順應時代發展的需要,根本目的是踐行和實現政黨的宗旨及執政目標。

轉作風,核心在情感上。焦裕祿當縣委書記僅一年多時間,但是群眾對他的感情、他在群眾心中的地位是很**員幹部十年甚至是幾十年都無法達到或超越的,這源於他對老百姓的真情實意和真心付出。安全工作者就是要學習焦裕祿對群眾、對工作的那份感情,把每位員工的生命健康作為出發點和立足點,體現「以人為本」本質屬性。

轉作風,根子在思想上。教育實踐活動強調觸及思想、觸及靈魂,只有在思想上把各類模糊認識釐清了、把各種偏差校正了,才能在行動上有方向和目標、在作風上有改進和完善、在靈魂深處有信仰和堅持。在帶著三個問題反思學習的過程中,我經常思考,安全管理應該如何去做?

安全管理究竟為了誰?做好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應該做好哪些堅持?這些都是我們需要認真面對的問題。

以上這些就是我們生產安全工作者踐行群眾路線的切入點和著力點。轉作風,關鍵在行動上。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教育是手段和方式,走進職工、為了職工的生命健康是重點和關鍵。

活動有時限,但教育活動踐行群眾路線,為民、惠民永無「休止符」。我們需要更多的行動、更多的執行來贏得職工、家人的滿意度。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當然,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是乙個永恆的課題。進入新時期,世情 國情 黨情繼續發生深刻變化,我們黨面臨的發展機遇和風險挑戰前所未有。乙個政黨過去先進不等於現在先進,現在先進不等於永遠先進。加強作風建設決不只是思想道德層面的小節問題,而是重大的黨性問題 決不是小題大作的問題,而是大是大非問題 決不是可有可...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2015年1月22日,紀委書記王淑珍同志帶領我們學習了 遵章守紀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相關檔案及其精神,我受益匪淺。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啟示。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要大力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倡導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倡導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倡導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積極培育和踐...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責任公司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觀後感 最近單位組織學習了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專題片,專題片中我看到30多個違反八項規定案件的細節。片中還由事件相關責任人 親歷者講述倪發科怎樣因玉瘋狂 因欲得禍 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曾經多次出入的高檔會所何等豪華 黑龍江省副省級幹部付曉光因私 消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