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2021-09-10 03:04:13 字數 981 閱讀 5466

二是必須牢記宗意識。向英模學習,增強宗旨意識。要向「和諧天使」湯群芳同志學習,努力學習她親民、敬民、愛民、助民的崇高思想境界和工作作風;向健康衛士楊世和醫生學習,努力學習他視工作如生命,視病人為親人,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和情繫人民健康的無私奉獻精神;努力學習他愛崗敬業、恪盡職守、求真務實、堅忍不拔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揚白求恩精神,增強救死扶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

以湯群芳、楊世和同志為榜樣,踐行****重要思想,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實事求是,紮實工作,把自己的幹勁和熱情積聚到保障人民健康、實現富民強市的目標上來,為醫院的建設和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三是必須發揮帶頭作用。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不僅要當好裁判員,更重要的是要當好運動員,首先要做到守法、懂管理、精業務,為全院醫務人員作好表率作用,要求醫務人員做到的,自己必須先做到,牢記古訓「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吃苦在前,時時處處不要忘了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一位業務管理者,從小事做起,從每個細小的環節入手,踏踏實實做好各項工作,深刻吸取「11.7」事件教訓,整治醫德醫風,改進工作作風,改善服務態度,簡化服務流程,公開服務內容,提高服務質量,降低服務收費,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為病患服務的工作中去,以一流的工作業績回報社會,始終把為民、助民、便民、利民、追求社會效益放在工作首位,重塑醫院新形象。

三、開展作風建設,繼續加強醫院管理

增強「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意識,努力做到心繫病人,知患所慮,解患所愁,排患所憂,溫馨服務獻愛心,院班子應發揚「民主集中,敢幹負責」的求實作風和「甘於吃苦,樂於奉獻」的務實精神,以「堅持原則,團結務實,與時俱進,創新發展」為班子進行指導思想,強化使命意識,服務意識,和諧意識,以病人為中心,盡職盡責,精益求精。加強和改進學習,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發揚實事求是,密切聯絡群眾,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用正確的方法分析和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抓班子、帶隊伍、促發展,暢通資訊渠道,簡化就醫流程,切實改進工作作風,改善醫德醫風,最大限度地減輕病人痛苦,最大限度地減輕病人負擔,最大限度地提高診療技術水平。把醫院建設成為作風優良,技術過硬,群眾滿意的優秀醫院。

醫生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二是必須牢記宗意識。向英模學習,增強宗旨意識。要向 和諧天使 湯群芳同志學習,努力學習她親民 敬民 愛民 助民的崇高思想境界和工作作風 向健康衛士楊世和醫生學習,努力學習他視工作如生命,視病人為親人,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和情繫人民健康的無私奉獻精神 努力學習他愛崗敬業 恪盡職守 求真務實 堅忍不拔的崇...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作風建設集中整治活動心得體會 古寨小學陳豔 今年是作風建設年,我通過認真學習了教科局有關作風整頓工作的檔案精神,學習了臨澤縣教育系統作風建設集中整治活動實施方案深刻地從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等方面談出了自己對學習的認識,對作風整頓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在學習活動中,認識到自己在思想 工作 作風建設等...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工作作風建設自查報告 雞場坪鄉中心校唐君南 在 三個建設年 的學習過程中,對照自我的工作作風並作了自我認識 反省,使自己早日成長為一名優秀教師,時時處處用高標準 嚴要求對照自己,站在隊伍的前列,永往直前,為教育事業鞠躬盡瘁,我作為乙個年輕教師在本次的幹部作風整頓活動中,認真學習了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