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建設年心得體會

2021-03-04 08:24:11 字數 789 閱讀 9889

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自全縣開展「思想紀律作風整頓」活動以來,全鎮幹部都積極參加到活動中來,為進一步加強幹部思想作風紀律建設,樹立良好的幹部形象,形成紀律嚴明、真抓實幹的優良作風,保證鎮域經濟建設各項任務目標的實現,鎮黨委決定在全鎮全面開展幹部思想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下面我就本人開展幹部思想作風紀律教育整頓活動,談點自己的認識和體會:

一、 把思想紀律作風建設的成效體現在機關整體形象上

思想紀律作風建設要深入到基層,深入到每乙個工作崗位。思想紀律作風建設最基本目的就是樹立一支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的優秀幹部團體。通過深入學習,機關幹部遲到早退現象沒有了,工作時間打遊戲、上網聊天現象沒有了,中午飲酒、睡覺、玩牌現象沒有了,串崗、脫崗現象沒有了,所有人員都是面帶微笑,熱情真誠的對待每一位來鎮辦事的群眾、群眾的微笑是幹部作風建設取得的最大效果。

二、 把思想紀律作風建設的成效體現在經濟發展的增速上

今年是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十二五建設能否取得大進展,大突破,關鍵是在於各級幹部的工作作風。機關幹部一定要拿出發展經濟就是在打仗,又好又快的發展經濟就是要打勝仗的態度來完成此項工作。工作要雷厲風行,動作快、效率高的觀念,以硬朗的作風為十五開好局護航,以勇於開拓的精神為鎮域經濟發展做保障。

三、 把思想紀律作風建設的成效體現在農村社會發展上

「三農」問題是**一號檔案關注的問題,農民是否滿意是檢驗幹部作風好壞的標準。加強思想紀律作風建設,就是要把執政為民落到實處,為人民群眾排憂解難,讓人民群眾滿意。為此,我們要千方百計促進農民增收,多渠道創造勞動力就業崗位,大力推進新民居建設,大力發展種植、養殖業,千方百計做好農村飲水、節水灌溉、環境整治等民生問題。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作風建設集中整治活動心得體會 古寨小學陳豔 今年是作風建設年,我通過認真學習了教科局有關作風整頓工作的檔案精神,學習了臨澤縣教育系統作風建設集中整治活動實施方案深刻地從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等方面談出了自己對學習的認識,對作風整頓工作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在學習活動中,認識到自己在思想 工作 作風建設等...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工作作風建設自查報告 雞場坪鄉中心校唐君南 在 三個建設年 的學習過程中,對照自我的工作作風並作了自我認識 反省,使自己早日成長為一名優秀教師,時時處處用高標準 嚴要求對照自己,站在隊伍的前列,永往直前,為教育事業鞠躬盡瘁,我作為乙個年輕教師在本次的幹部作風整頓活動中,認真學習了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

作風建設心得體會

陳林剛當村官的時候很有衝勁,但環境和客觀限制壓制了自己的熱情和幹勁,整個人陷入迷茫,漸漸迷失了自己,生活 工作一直處於停滯狀態!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我很長的時間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直到這次作風建設會,真可謂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說到講黨性,作為乙個年輕黨員,作為乙個年輕的基層工作者,過去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