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2021-03-03 23:52:30 字數 754 閱讀 9145

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責任公司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後感

最近單位組織學習了《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專題片,專題片中我看到30多個違反八項規定案件的細節。片中還由事件相關責任人、親歷者講述倪發科怎樣因玉瘋狂、因欲得禍;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曾經多次出入的高檔會所何等豪華;黑龍江省副省級幹部付曉光因私**消費、大量喝酒致陪酒人員死亡的現場場景。

通過《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的學習,今後使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要做到如下幾條 :

一、強化學習,引導思想

把握工作重心,學習法律法規,加強業務技能學習,提高工作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在思想政治上,正確對待組織、同事、自己,找準自己的人生座標,強化安全意識,以身作則,帶頭做好工作。

二、慎獨慎微,自覺抵制腐敗

《中庸》說:「君子戒慎乎其所不睹,恐懼乎其所不聞。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慎其獨也。

」在實踐中,我將按照以下六條途徑檢驗自己,一是「付出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認真工作,加強業務知識學習;二是要謙虛,不驕傲,不要有「高人一等」的思想;三是要自我反省,自查自糾;四是活著,就要學會感恩,多創造,少索取;五是積善行、思利他,杜絕腐敗;六是忘卻感性的煩惱,知足常樂,做事高調,做人低調,不比物質享受,要比精神豐富。

三、堅決糾正不正之風

以務實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始終保持「務實」的工作態度,務必要始終具備「實幹」的精神,在本職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同時要有一雙淨心幹事的手腳,有一股子敬心敬業的精神。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以上三點嚴格要求自己,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2015-5-16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當然,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是乙個永恆的課題。進入新時期,世情 國情 黨情繼續發生深刻變化,我們黨面臨的發展機遇和風險挑戰前所未有。乙個政黨過去先進不等於現在先進,現在先進不等於永遠先進。加強作風建設決不只是思想道德層面的小節問題,而是重大的黨性問題 決不是小題大作的問題,而是大是大非問題 決不是可有可...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2015年1月22日,紀委書記王淑珍同志帶領我們學習了 遵章守紀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相關檔案及其精神,我受益匪淺。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啟示。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要大力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倡導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倡導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倡導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積極培育和踐...

觀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近日,單位組織黨員幹部 電視反腐專題片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落實 八項規定精神正風肅紀紀實 據悉,此片由 紀委與 電視台聯合製作,共分為 承諾與期盼 正風肅紀 狠抓節點 黨風正民風淳 四集,截至16日晚,已 兩集。黨的作風是黨的形象,關係到事業的成敗和黨的生死存亡,切不可小看了作風問題。為何黨的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