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後感

2021-03-03 23:18:48 字數 458 閱讀 5341

觀《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心得體會

和碩縣高階中學白靜

近日,我校組織全體黨員**了由**紀委宣傳部與**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四集電視專題片《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落實八項規定精神正風肅紀紀實》。本部專題片以大量翔實的第一手材料,展現了**堅決整肅"四風",推進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展現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落實**決策部署,嚴格監督執紀的堅決行動,展現了**八項規定實施兩年來黨風政風改進、社風民風轉變的重大成果。

風清則氣正,氣正則心齊,心齊則事成。黨的形象和威望、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不僅直接關係黨的命運,而且直接關係國家的命運、人民的命運、民族的命運。我們這樣乙個擁有8600多萬黨員的大黨,在乙個13億多人口的大國長期執政,必須堅持從嚴治黨,才能使黨始終成為總攬全域性、協調各方的堅強領導核心。

從嚴治黨必須具體而不是抽象、認真而不是敷衍地落實到位,這是這次活動給我們提供的最深刻的啟示。這些啟示和經驗,其重大意義必將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顯現出來。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東溪小學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去年期末階段,我校開展了 提公升教育教學大發展 金點子論壇活動,共徵集到金點子58條。學校召集相關教師面對面,並專門召開校務擴大會議逐條進行研究。本學期開學初,學校領導把教師的重大關切變為開展教育教學工作的出發點,對每條金點子予以答覆和逐步落實,得到了全體教師的積極回應...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一論貫徹 在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講話精神 本報評論員 人民 2014年10月10日 01 版 所有的結束,都是新征程的開始。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永遠沒有休止符 活動收尾絕不是作風建設收場 全黨要以此為起點,在從嚴治黨上繼續探索 不斷前進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後有感

隨著 集團公司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的召開,集團教育實踐活動已進入尾聲,但收尾不是收場,不是給活動畫上 休止符 打上 句號 而是鞏固擴大活動成果的再教育 再動員。在 了由 紀委宣傳部與 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四集電視專題片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更是深有感悟。貫徹群眾路線 加強作風建設沒有 終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