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2023-01-07 11:45:04 字數 676 閱讀 7794

東溪小學: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去年期末階段,我校開展了「提公升教育教學大發展」金點子論壇活動,共徵集到金點子58條。學校召集相關教師面對面,並專門召開校務擴大會議逐條進行研究。本學期開學初,學校領導把教師的重大關切變為開展教育教學工作的出發點,對每條金點子予以答覆和逐步落實,得到了全體教師的積極回應。

這是我校充分尊重教師的主人翁地位,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帶來的可喜變化。要說變化,特別是帶給女老師的一大「福利」是—一走進各辦公室、會議室,原先為「老菸槍」準備的菸灰缸不見了,代而告之的是禁止吸菸警示牌。這些舉措,是我校深入落實教育部的禁菸令以及縣教育局季局長關於「深化作風建設,加快推進我縣教育現代化程序」教育系統作風建設大會上講話精神的幾個鏡頭回放。

開學初,為落實教育部禁菸令,我校在顯著位置上懸掛橫幅,打出ied宣傳標語,並在各個場所、各個角落張貼禁菸標誌,利用校訊通平台、告家長書等家校聯絡渠道,營造公共場所全民禁菸氛圍,還初步制定師生監督的長效管理機制,共同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長創造良好環境。在落實季局關於教師「作風建設」要求上,我校全體教師**了作風建設的暗訪**,對教師內心觸動很大。在師德師風問題上,我校從打造教師文化的層面出發,樹立正能量,搞清每個教師「不要做什麼」和「需要做什麼」兩個重大問題,提出教師的責任意識和奉獻情懷。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下一步,學校將在教師管理、辦公室文化布置上、校園文化長廊的建設上及食堂管理上投入更大力度,全力打造幸福東小。(徐慶榮)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一論貫徹 在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講話精神 本報評論員 人民 2014年10月10日 01 版 所有的結束,都是新征程的開始。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永遠沒有休止符 活動收尾絕不是作風建設收場 全黨要以此為起點,在從嚴治黨上繼續探索 不斷前進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觀後感

觀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心得體會 和碩縣高階中學白靜 近日,我校組織全體黨員 了由 紀委宣傳部與 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四集電視專題片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落實八項規定精神正風肅紀紀實 本部專題片以大量翔實的第一手材料,展現了 堅決整肅 四風 推進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展現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落實 決策部署,...

觀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有感

從2015年2月9下午 10日上午,按照局裡的統一安排,我按時認真收看了中紀委宣傳部與 電視台聯合製作的電視專題片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落實八項規定精神正風肅紀紀實 這部專題片。這部專題片共有四集 承諾與期盼 正風肅紀 狠抓節點 黨風正民風淳 該片對話違紀人員,感受他們的反思痛悟 傾聽專家學者,洞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