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路上永遠前進

2023-01-05 13:15:05 字數 434 閱讀 7540

「當你知道有人基礎比你好,條件比你好,還比你更努力,你就再沒有任何藉口」

生命是一次奇遇,一輩子本來就是一次旅行。重點是,只有真正身心投入的人和事才有可能成為圖騰,而淺嘗輒止的付出最多隻會變成一枚標籤。她相信世事輪迴,因果關聯,只有下了大工夫,才會收穫大喜悅。

正如尼采說的:誰終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所以朱思容一直期待著:

朝九晚九地奔波在新東方的各個校區的講台之間,踏踏實實地為人處世。傾其所學,為學生答疑解惑,克服種種困境與苦累,自己掙錢讓家人過得更好。 這也是一種『在路上』,也是一種旅行。

關鍵在於,無論做何選擇,都要一直像『在路上』一樣,一直前行,永遠保持自我認知,自我否定,自我更新。

她一直相信,每個人只要努力,都能做得比現在的自己更好。堅持心中的夢想,貫徹自己的原則,就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那片絢爛天空。因為當我們奮力躍向月亮的時候,至少,我們能夠觸碰到星星。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東溪小學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去年期末階段,我校開展了 提公升教育教學大發展 金點子論壇活動,共徵集到金點子58條。學校召集相關教師面對面,並專門召開校務擴大會議逐條進行研究。本學期開學初,學校領導把教師的重大關切變為開展教育教學工作的出發點,對每條金點子予以答覆和逐步落實,得到了全體教師的積極回應...

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

一論貫徹 在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講話精神 本報評論員 人民 2014年10月10日 01 版 所有的結束,都是新征程的開始。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永遠沒有休止符 活動收尾絕不是作風建設收場 全黨要以此為起點,在從嚴治黨上繼續探索 不斷前進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總...

收看《永遠在路上》有感

加強理想信念,認真履行工作職責 10月25日,紀委宣傳部,電視台聯合製作的8集大型電視專題 永遠在路上 全部 完畢。這部專題片的播出,是 落實全面治黨的重大舉措和方式創新,警示教育作用巨大。我們每一位黨員幹部都要把全面從嚴治黨的責任扛在肩上,以身作則 帶頭踐行。作為黨員幹部,要切實堅定黨為人民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