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度初中教師述職報告

2021-03-03 23:18:48 字數 512 閱讀 8284

作為初中思想品德教師,我深知自己不僅僅承擔著學科教育教學工作任務,還承擔著陶冶學生高尚情操、規範學生文明行為、培養學生健康情感的重任。工作中,我經常對學生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文明道德教育、法制教育以及學習重要性的教育。方法上我採用初二盡心引導、群體教育和初三重點教育、逐個輔導,與學生談心,以情感人、以理服人的方式。

通過一學年的努力,增強了學生間的團結互助、師生間的相互理解,學生的思想素質也有了較大的提高,所任教班級在考試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達到了預期目標。

在本學年的工作期間,我遵守一切規章制度,積極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還通過自學、政治業務學習等方式不斷給自己「充電」,克服困難,做到了無假缺、無違紀現象。從未對學生進行過體罰或變相體罰。

我自知工作時間不長,經驗還很欠缺,取得的這些成績還很微不足道,自己身上也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還有很多知識需要充實,很多經驗需要積累,很多能力需要培養。在這飛速發展、競爭激烈的當代社會,我更感到任重而道遠。所以我將不斷努力學習,踏實勤奮工作,時刻準備著,為民族地區教育事業奉獻一生。

述職人2023年7月3日

教師學年度個人述職報告

驀然回首,一年的時間像彈指間一揮而過,今天我以真誠的心態面對大家,客觀的 真實的向大家匯報我一年來的工作情況 一 思想方面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在師德上嚴格要求自己,為人師表,熱愛學生,尊重學生,爭取讓每個學生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類政治學習,並且認真記錄...

2019學年度教師述職報告

2010 2011學年度是我校高中發展過程中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也是我個人教學生涯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所有的艱辛 壓力以及成長的陣痛都伴隨著高考的勝利實現了一次完美的飛躍,我人生中的第一屆學生順利完成了學業,我也由乙個略顯青澀的大學生轉變成了一名基本符合實驗中學要求 理解實驗中學辦學理念的實驗教...

2019學年度教師述職報告

2008學年度教師述職報告 未覺池塘春夢早,階前梧葉已秋聲 歲月在指縫間流逝,年華在不覺中老去,轉眼間2007學年已近尾聲,這一年是我20餘年教學工作中可謂最忙碌但也最充實的一年,心理時間特別短,還沒來得及從周一回神過來,卻又到了週末,細思一年中的工作,可總結為收穫多多,遺憾不少,著重扮演好了二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