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題報告評語

2021-03-03 23:11:21 字數 2667 閱讀 2881

1、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格式清晰,內容上與設計內容的關聯性強,對酒店式公寓的發展,建築設計及功能分析做出了細緻的總結分析,文獻綜述總體上表達條理清晰,文字通順簡練。

1、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前期準備階段態度端正,認真準備了要求閱讀的文獻資料,經過大量閱讀與分析,進行了詳細的功能分割槽及空間組合設計、確定了建築設計方案,該方案合理可行。

2、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重點明確,對酒店式公寓的建築設計、建築的防護與疏散等做出了詳細的闡述,並閱讀了相關的自選文獻資料,文獻綜述總體上表達清楚,內容較為合理。

2、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前期準備階段態度端正,大量閱讀文獻和建築結構設計的相關規範,研究方法得當,開題報告寫作層次清晰,結構合理。

3、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層次清晰,重點明確,內容上與設計內容的關聯性強,對酒店式公寓的發展、建築平面組合設計等做出了細緻的總結分析,文獻綜述總體上表達清楚,內容合理,寫作清晰縝密。

3、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前期準備階段態度端正,認真準備了要求閱讀的文獻資料,經過大量閱讀與分析,對酒店式公寓的建築及結構設計進行了詳細的分析,所選研究方法恰當,內容翔實。

4、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格式上存在一些問題需要進一步改正,內容上對酒店式公寓的建築及結構設計做出了一定的總結分析,表達較為清楚。

4、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畢業設計前期準備階段,經過資料的大量閱讀與分析,開題報告的寫作符合規範化的要求,學習態度端正,畢業設計選題合理,研究方法恰當。

5、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生文獻綜述能較熟練地掌握和運用現有的文獻資料,對酒店式公寓的起源、分類,現狀及存在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評述,寫作思路清晰。

5、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畢業設計前期準備階段,學習態度端正,畢業設計選題合理,所選研究方法合理可行,開題報告的寫作符合畢業設計規範化的要求。

6、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格式符合畢業設計**撰寫規範要求,內容上對酒店式公寓的現狀和發展做出了一定的總結分析,表達較為清楚。

6、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前期準備階段態度端正,認真準備了要求閱讀的文獻資料,經過大量閱讀與分析,對酒店式公寓的建築及結構設計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初步確定了建築方案,所選研究方法恰當。

7、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生文獻綜述能較熟練地掌握和運用現有的文獻資料,從不同的角度對酒店式公寓這種建築產品進行了詳細的評述,寫作態度認真,結構合理。

7、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畢業設計前期準備階段,學習態度較為端正,畢業設計選題合理,所選研究方法合理可行,開題報告的寫作符合畢業設計規範化的要求。

8、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重點明確,對酒店式公寓的建築設計要點進行了詳細的闡述,文獻綜述總體上表達清楚,內容較為合理。

8、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畢業設計前期準備階段態度端正,大量閱讀文獻和建築結構設計的相關規範,研究方法得當,畢業設計工作量適中,開題報告寫作思路明確,內容布局合理。

9、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格式符合畢業設計**撰寫規範要求,從建築的平面組合、交通與疏散內容上對酒店式公寓的進行了一定的總結分析,表達比較準確流暢。

9、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前期準備階段態度端正,認真閱讀了要求閱讀的文獻資料和相關建築設計規範、標準圖集等,經過大量閱讀與分析,對酒店式公寓的建築及結構設計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初步確定了建築方案,所選研究方法恰當。

10、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生文獻綜述能較熟練地掌握和運用現有的文獻資料,從起源、建築產品的專業化、產品的特性等不同的角度對酒店式公寓進行了比較詳細的評述,寫作態度認真,結構合理。

10、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畢業設計前期準備階段,學習態度較為端正,畢業設計選題合理,畢業設計中所要解決的問題表述準確,所選研究手段合理可行,開題報告的寫作符合畢業設計規範化的要求。

11、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層次清晰,重點明確,內容上與設計內容的關聯性強,對酒店式公寓的歷史背景、研究現狀及發展前景等做出了細緻的總結分析,文獻綜述總體上表達清楚,內容合理,寫作清晰縝密。

11、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該生在畢業設計前期準備階段態度端正,認真準備了要求閱讀的文獻資料及建築設計資料集,經過大量閱讀與分析,對酒店式公寓的建築及結構設計進行了詳細的分析,所選研究方法恰當,內容翔實。

12、對「文獻綜述」的評語:

該篇文獻綜述結構合理,格式符合畢業設計**撰寫規範要求,從建築的平面組合、交通與疏散、建築裝置等內容上對酒店式公寓的進行了綜合分析、歸納整理,邏輯層次明確,最後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12、對學生前期工作情況的評價(包括確定的研究方法、手段是否合理等方面):

開題報告評語

三 本課題研究的主要內容 現代漢語中詞與詞有其自身的搭配規律,符合一定的語法規則,這也就是語言自身的結構性。在這種語法規律的支配下,副詞和名詞在一般情況下不能組合,如果進行組合是違反語法規則的。因此,副名結構歷來被認為是現代漢語詞類的超長搭配。隨著人們在副詞和名詞的範圍和意義研究上的不斷深入化,學術...

碩士開題報告評語

該研究的創新點在於不僅僅只是對後現代教育理論進行研究,而是針對其中國化的過程進行研究,在整理理論界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礎之上,分析後現代教育理論中國化的背景 過程 途徑 表現等內容,更深入分析其中國化進行的影響因素並深化得到啟示,並為其他優秀教育理論的中國化提供借鑑。該研究的選題立意明確,技術路線可靠,...

開題報告,優秀開題報告格式

開題報告 蘇里格地區上古生界蓋層封閉效能研究 1 研究的目的和意義 蘇里格地區位於鄂爾多斯盆地伊陝斜坡西部,西起內蒙古自治區鄂托克前旗,東到陝西省靖邊縣,北起內蒙古自治區鄂托克旗,南至陝西省吳旗縣,勘探面積約4x104km2。通過上古生界蓋層發育的層位 主要岩性和厚度的分布特徵,分析上古生界蓋層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