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題報告要求

2021-03-03 23:11:21 字數 813 閱讀 3473

西北師範大學地理資訊系統專業本科畢業**開題報告

要求及格式

根據《西北師範大學本科學生畢業**(設計)工作規定》(西師發[2004]28號)的要求,畢業學生必須進行畢業**的開題報告。

1.學生進行文獻查閱、調查研究,了解課題的意義和國內外研究現狀,在規定時間內寫出開題報告;

2.開題報告經指導教師審查認可並簽字後,方可進行下一階段工作。

開題報告的撰寫內容包括:

1. 選題依據(包括選題意義和選題目的)

2. 國內外該題目內容的文獻綜述,寫明該方向研究現狀。

3. 研究物件與研究方法。

4. 研究的主要內容。

5. 研究的主要步驟,初步提出3~5個研究步驟或環節。

6. 擬提出的主要論點和預期的研究結果。

7. 資料與時間安排。

8. 參考文獻(10篇以上)。

二、 開題報告字數要求

開題報告字數不得少於。要求簡明、有條理、主題突出、充分說明問題為原則。

三、 開題報告的書寫格式要求

1. 必須使用word格式排版,a4紙列印

2. 題目:黑體小2號字,居中

3. 「開題報告」四字為楷體小二號字

4. 姓名和學號:楷體4號字

5. 一級標題:黑體小4號字

6. 二級標題:宋體5號字加粗

7. 正文:宋體5號字

8. 參考文獻:楷體5號字

文中的公式一律使用公式編輯器編輯,數字和字母全部使用time new roman字型。

提交開題報告時在文末空白處由指導教師簽字。

地理資訊學系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

開題報告格式要求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畢業 設計 工作手冊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教務處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畢業 設計 任務書 宋體三號 注 1 此表由指導教師填寫,經各教研室主任 系 部 教學主任審批生效 2 此表雙面列印,一式三份,學生 指導教師 教研室各1份。指導教師 簽名學生 簽名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畢業 設計 開題報告...

開題報告格式及要求

河北科技大學 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題目 人事工資管理系統 學生姓名學號 093306110 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 軟體方向 指導教師 2012 年 3 月 1 日 開題報告填寫要求 1 開題報告 含 文獻綜述 作為畢業設計 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

開題報告的撰寫要求

1 國內外研究狀況最後一段要提出問題,然後和關鍵問題對應上。2 你所研究的內容可能比較多,只有一部分內容才是關鍵性技術問題。3 特色和創新點要說明為什麼是創新點,體現在哪些地方。4 尊重語文的文法,尤其是冒號的引用,小標題上不要有冒號 冒號的用法 如果前面是 規則如下。則後面每一分段後都是句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