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前台接待崗位職責

2021-03-03 23:11:20 字數 1195 閱讀 4020

a確認維修保養內容確定檢查流程、明確檢查負責人和檢查內容,以及檢查時間。另外針對檢查結果建立有效的反饋機制。 b確認交車狀態明確交車狀態要求、洗車負責人和確認負責人。

(7)明了易懂的說明說明一定要使顧客明白。特別是在交車的時候一定要讓顧客清楚明白費用發生在什麼地方,金額是公平合理的。 (8)交車後的跟蹤服務根據客戶行走的時間路程及時提新客戶維護保養; 滿足客戶的維修要求,不能遺漏疏忽; 答謝客戶來店維修保養,確認客戶下次再來的時間。

a明確回訪名單 b確定回訪負責人 c確認跟蹤回訪的活動 d跟蹤回訪結果的應對 6接客對應須知客人與售後服務部的交流需要平台。所以前台人員對客戶來講是「最能理解自己的心情,最能信賴的人」。當與客戶交流中產生問題的時候,儘管我們的服務完全是為客戶著想,但也不會得到客戶的理解。

因此,如果我們希望能夠提供客戶所需的服務的話,佔在客戶的立場考慮問題並進行積極有效的應對,很重要。 (1)接客應對 a迎接客戶的環境預先準備好環境 b理解客戶的心情如果理解不了客戶的心情,就無法提供令客戶滿意的服務,因此站在客戶的立場理解客戶的心情。 c讓客戶理解我們的想法和心情。

(2)前台人員所必備的條件 a人文:表情明亮(微笑開朗)、責任感、熱情、小創意 b專業知識(汽車各種裝置的構造、作用、檢查維護方法等) c公司整體的額展望僅僅具備上述兩點,還稱不上乙個對客戶來講「值得信賴的前台接待人員」。有時,前台接待人員還必須具備決斷能力。

要做出準確的決斷就需要了解公司的經營方針、soc(將各種分散的資訊事件進行彙總、過濾、收集,得出一定的結論,並形成統一的決策。) (3)對話的基本 a掌握情況詢問客戶的不滿、希望; 讓客戶自由的敘述----您剛才提到引擎熄火了,是在什麼情況下熄火的呢?請問您對我們的服務還有其他的要求嗎?

限定範圍(yes or no)---上高速時候會熄火嗎?就算是直行也會有右偏的感覺是嗎? b接受全盤接受客戶提交的內容,告訴客戶我們已經理解了您的意思,你這樣說客戶就會放心。

表示反應的話術---給您的旅行帶來了不便,實在是非常抱歉。我們馬上就給您的車做檢查。 c資訊傳達資訊傳達的目的,並不是一味的向客戶傳達我們的想法。

而是通過資訊的傳達,讓客戶理解,認同我們的觀點。 ---交流時應使用客戶能理解的詞彙 ---邊向客戶確認是否理解、接受,邊進行交流 ---必要時提供一些意見 ---使用不同的方式去解釋說明,直到客戶認同為止 d對話的結束結束時必須告訴客戶下面3項內容: 確認要求的事項、要求實現的內容; 無論何時都會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隨時歡迎客戶光臨; 感謝客戶的來店,希望客戶下次再次光臨。

4s店前台接待崗位職責

1 服務活動是增加來電客戶數的銷售活動 真正的服務是從售後開始的,努力是來店客戶成為常客。2 車輪上的生活顧問 現在越來越多的現象在證明 第一台車由銷售顧問銷售 第二台車由售後服務人員銷售 接待人員必須扮演的是乙個顧問的角色。a前台接待是客戶和服務部門的紐帶。充分掌握客戶的需求,熱誠的聽取客戶的要求...

4s店前台接待崗位職責

1 主動 熱情 積極的接待來訪客戶,做好商務禮儀接待 2 負責公司 接轉 收發傳真 文件影印等工作 3 負責各類辦公文件 商務文件 合同協議的錄入 排版 列印 4 日常文書 資料整理及其他一般行政事務 5 領導交代的臨時性事物。2 4s店前台接待崗位職責 1 接聽外部 按標準禮貌用語對銷售諮詢來電進...

前台接待崗位職責

2.3.2 如同意接待,做好來訪人員的登記。在不離開工作崗位的基礎上有效地把客人指引到相關部門 2.3.3 如果要找的人正在忙,可以請其稍等,用規範的手勢禮儀 奉茶禮儀引領來訪者入座倒水。如果等了很長時間,訪客要找的人還在忙,要關照一下來訪者並說向其說明,不要扔在那裡不管。3 其他 3.1 應主動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