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學校工作總結

2021-03-03 23:05:24 字數 674 閱讀 4986

龍山學校現將本年度工作小結如下:

學校工作在中心校的大力支援和正確領導下,教育教學工作有條不紊,教師工作腳踏實地,教風正,學風濃。年輕教師姜群,劉丹,胡麗等教師以身作則,作好學生的表率,校長劉克枝,主任李曉琳都帶主課,身先士卒,親臨教學第一線以教學指導教學。姜保國,秦元榮,周燿武教師在做好自己本質工作的同時,本著對學生,對家長,對學校負責的工作責任感和事業心開展工作,抓好學生的思想教育,作好後進生的轉化輔導工作。

本期裡,我們結合本校實際,在校園裡組織中青年教師開展上示範課,在開展工作中個個能積極主動參與。此外,在上級組織的教學教研活動中,李曉玲在鄉科學優質課中獲二等獎;周耀武老師獲得鄉示範課二等獎;青年教師劉丹獲得鄉優質課一等獎,獲得鄉美術示範課一等獎;胡麗老師獲得鄉優質課二等獎;劉丹、胡麗老師所寫**均獲縣

一、二等獎;栁曳老師主講的品德課獲得鄉優質課二等獎;姜保國、喻其東老師輔導學生在縣廣播操錄影比賽中獲得二等獎。通過以上教研活動和組織學生訓練,大大提高我校教師的教研能力和組織能力。

在此同時,我們還積極開展相關活動,開學初我們還邀請高速公路巡警為學生上安全課,三月組織學生植樹,四月開展與留守兒童手拉手活動,五月對學生進行示範安全避險演練;六月學校組織「六·一」節兒童專題演唱會。

總之,在工作中雖盡了很大努力,但在某些因素影響下仍有不盡人意之處,但我們堅信在今後的工作中,通過大家努力,龍山學校明天會更好。

2010-6-29

龍山學校工作報告

2014 2015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 大家好!本人受學校教育工會的委託,就一年來學校工作向各位代表作報告,請予以審議。一年來,我校教育教學工作在上級教育行政部門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堅持以黨的十八大重要思想為指導,繼續以實施素質教育為重點,以建立學習型教師群體為載體,以提公升學校的管理水平...

學校工作總結 學校工作總結 多篇

學校工作總結 我校歷來非常重視領導班子的自身建設,我們提出以勤政廉政 依法行政 提高效率 促進發展作為每乙個班子成員追求的目標,也作為考核班子成員的主要依據。班子成員明確分工,各司其職,但同時又努力做到分工不分家。學校班子成員積極組織教職工開展學習,並深入到學生家中了解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意見和建議。遇...

學校工作總結治理薄弱學校工作總結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范文 學校工作總結 治理薄弱學校工作總結 為了提高我區義務教育的整體水平,推進青山區教育事業的全面 均衡的發展,今年區教育局確定學校 小學為脫薄學校,並作為教育局今年一級工作目標。11月11日,市督導室主任帶領的督學一行9人分別對學校和白小學進行了治薄工作評估。他們分別聽取了兩校校...